平度市持续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不动产登记再提速

2018-12-28 15: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房产频道讯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官网了解到平度市结合“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服务群众”为理念,以让群众“少跑路、快办事”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改进实效,着眼问题整改,持续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不断优化改善政商关系,全力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

  该中心在承诺不动产登记业务实现“当日办结”的基础上,以信息化建设为依托,通过自我加压深入内部挖潜增效,合理优化人员配置、精简申请材料、科学设置流程等措施进一步压缩业务办理时限,不动产登记再次提速。实现抵押权注销登记、查封登记、注销查封登记、异议登记、注销异议登记当场办结;一般不动产登记均承诺3个工作日;持证抵押登记承诺1个工作日;承诺建设项目申请不动产登记1个工作日办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建设项目落地。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