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2019新礼plus,为更好的您献礼

2019-01-04 10: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年新气象,龙湖集团带着这份“新”,在新年里的第一时间再次为您奉上最新的体验。在这里没有繁琐的交通,精炼的一站式,简单中有便捷;这里没有摩天大楼遮挡下寸步难行的阳光,每一处的规划都是采用精量后的黄金比例,每一寸沃土都是品质的保证。

  2019新年伊始,龙湖·昱城将会献上一份震撼新礼。

  首善之地,先拔头筹

  龙湖·昱城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踞胶州市两条交通大动脉香港路和海尔大道交汇处。三里河公园、少海国家湿地公园等生态公园环绕,再有三大商业中心靠拢、双三甲医院依附,其便捷与实力,正日益上升。

  匠心精筑,纵揽一城繁华

  匠心,是手艺与经验的传承,更是精神的铸造。龙湖·昱城秉承龙湖精工品质,以超前的理念和划时代大手笔,来打造即将成为核心的“城中之城”。龙湖·昱城位于胶州CBD核心,市政府旁,可以说是胶州市首屈一指的超级大盘,更是胶州新城区未来发展的重心所在,承担着汇聚胶州未来一城繁华的发展使命。

  龙湖·昱城立足胶州城市发展未来,胶东国际机场,2020年将会投入使用,其范围可辐射全球;胶州湾大桥的延续,畅达青岛全域;国家级产业园区布局,吸引众多高量级的产业人群……天时地利人和,多维资源立势,让居者尽享城市繁华生活。

  新年新礼,红透新城区

  龙湖·昱城,双公园环绕,4A级景区近在咫尺,将生态、商业、住户完美融合,现以新年新礼——建面约86㎡起全能三房,犒赏城市层峰而来,丰盛世界胶州中心湾区品质生活,成就金胶龙湖时代。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