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新都会丨宽景装修府邸 城央璀璨面世

2019-01-04 20: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心盛大绽放,活动当天约9000人莅临到访,盛况空前,一时奏响楼市超强音。12月30日—1月1日万科新都会嗨ball跨年狂欢节欢乐享不停,VR儿童绘画、特色DIY等精彩不断,每日近300组客户到访,全城热捧,引万千瞩目。

  

实景图



  新年置业季,每个人都希望用一套房子犒赏最好的自己。值此岁末年初之际,万科新都会璀璨面世,引全城万千瞩目,人潮齐聚,形成了岛城“现象级火爆盛况”。而万科新都会更是以“四大优居体系”不负全城期待,为西海岸带来全新人居生活范本。

  

鸟瞰图



  优享交通——多维交通路网  通达一城缤纷

  城市之脊:嘉陵江路串联小珠山、胶州湾及城心繁华,堪称“西海岸之脊”;

  三纵三横:三纵三横路网交织,17条公交线路汇集,便捷畅达全城;

  地铁交通:M13地铁线起于嘉陵江路站,现部分路段已通车。规划M6、M12地铁,可在嘉陵江路站无缝换乘,畅享一城缤纷。

  

实景图



  优韵书香——学院环伺  教育大城

  书香随行:万科新都会地块内部规划双幼儿园,安全便捷,解决接送孩子上学的烦恼;

  翰墨书韵:五台山西路小学(规划中)、省级规范标准小学——黄岛区双语小学、

  西海岸新区第一高级中学、滨海学院等学校林立,护航孩子茁壮成长。

  优居大城——约40万方人居改善范本

  繁华商街:项目规划约9000㎡V盟荟商业街、约4400㎡社区底商,举步即享购物、娱乐、餐饮等的全能生活体验。

  活力园林:社区规划五重归家礼序、约5000㎡中央超级体验区、互动体验式多龄段儿童乐园、约600米健康跑道…让居家生活的每一天更加美好丰盛。

  优质宽邸——至臻装修  宽景大宅

  宽景臻品:建面约110-140㎡改善产品,科学布局户型空间,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筑就舒居哲学典范;

  精工装修:万科新都会采用万科新G标装修标准,采用法式浪漫设计风格,通过八大人居装修系统、55项精工装修细节的打造,配以品牌油烟机、暖风浴霸、恒温花洒、无影灯、一键报警等等,筑就改善人居新范本。

  



  



  美好生活,如约相见。万科新都会样板间已荣耀盛放,现全城登记中,建面约110-140㎡匠心华宅恭迎莅临品鉴!

  注:文中图片仅为示意,本公司对其内容不提供任何承诺和保证;

  文中地铁信息来源于青岛地铁官网http://www.qd-metro.com/《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3-2018)》;

  五台山西路小学规划建设信息来源于青岛日报http://www.dailyqd.com/epaper/html/2017-10/26/content_192890.htm

  “八大人居装修系统、55项精工装修细节”数据来源于万科新都会项目内部总结统计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