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心的相遇,不负时光温情

2019-01-10 15: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群人,他们以显赫身份与高贵气质,成为时代瞩目者,以和而不同社交,形成固有圈层。而城市别墅作为一种存在于塔尖阶层的经济共同体,它不仅是贵族身份的标签,更是圈层聚首的专属领域。龙湖·天鉅的出现,让散落在胶州各处的城市塔尖阶层,终得以聚力守望。

  圈层归属:再建名流精神

  每个珍贵之物必有其显赫且眼光独到的主人,就如同各类精工匠制的高端奢侈品,或者其他附加上身份象征的物体,成为自身身份的一个标志。而拥有一席顶级精工别墅,更是身份的代表名片。

  作为龙湖天字系TOP级产品,龙湖·天鉅的出现,满足了城市塔尖阶层的时代情怀,定制土地之上的人群需求。中魂西技匠心营造,三重礼序归家仗义,人车分流安全私密,汲取古代士大夫精神造园林盛景,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匠心打造的醇熟品质别墅,为胶州CBD核心区域敬献了代表品质标杆的高端人居,久寻未获的塔尖聚首,在此归于日常。

  圈层仪式:重塑国礼家风

  塔尖圈层对于稀缺之物,向来有着独到刁钻的眼光。阅尽世界万千,真正能令这类客群毫不犹豫出手的产品,其实寥寥可数。他们对别墅看重的,除了公认的顶级地段、资源、品牌,还要有极致舒适、匹配礼序的生活体验。

  建筑的礼制反应了主人的修养与品位。在格局之中蕴藏文化与艺术之美,将一种尊崇的生活方式潜移默化的埋藏其中。别墅的独门独院,代表着圈层人士对家与传承的独到见解。龙湖·天鉅以世家礼遇规制,打造出名门望族居所。三进礼序是东方望族世家的不变礼制,成就望族大家礼序之美。

  精工豪宅,承载世家生活

  筑就半壁中国豪宅的龙湖地产,自是拥有着纯正的尊贵血统。其发家已逾25载的精工造墅匠艺,将建筑的品质标杆完美墅立。一席龙湖精工别墅,承载着一座城市圈层的世家生活理想,将世家三代的生活意趣展现得淋漓尽致。

  体贴世家三代的生活点滴,龙湖·天鉅凭借在别墅行业的多年造诣,匠造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三面星空露台环绕、阳光双首层、意趣负一层、极致南向面宽、尺度层高……匹配城市塔尖的人生大境,盛放世家生活礼遇。龙湖·天鉅,静候岛城大人物,全城争藏,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