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年味集结地 万人“打卡”东方影都

2019-02-08 14: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节假期过半,年味丝毫不减。正月初一刚开门,青岛东方影都融创茂里就人群攒动,年味大集各家摊位上依旧生意火爆,主题乐园的鲜花展聚集了一大群游客,边欣赏边拍照。巡游表演的演员们和客人们亲密互动,时不时还会收到“财神爷”送上的小礼物。

  作为西海岸的“网红打卡地”,东方影都融创茂与融创乐园过年期间成为深受市民喜爱的游玩选择目的地,每天都有几万人惠顾。不仅西海岸的居民,许多青岛市民也驱车赶来,带着孩子家人体验室内三大乐园。

  来自李沧的王先生带着全家老小6口人,在星光岛订了酒店,打算度过一个短假期,“孩子们在水乐园就玩一天,晚上干脆住在这,第二天还能玩其他地方,老人可以逛逛街,去水乐园泡泡温泉,去电影博物馆和拍摄基地转转。孩子、老人和我们都玩的挺开心,一家人在一起才叫过年。”

  东方影都融创乐园在过年期间举行了丰富的主题活动,吸引大批慕名而来的游客。其中30度热烫水乐园深受亲子家庭的偏爱,舒适的室温水温,18个大中型水上娱乐设备,加上SPA泡池、汗蒸房,适合全年龄层客人体验,一张门票就可享受全部项目。“过年期间很多带孩子的家庭客人,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也加强了室温和水温的控制,新增的锅炉已全部投入使用,让大家在冬天体验到夏天版的温暖。”水乐园工作人员介绍道。正月初五初六,水乐园推出了“属猪免费玩”活动,扫描文章二维码报名就可获得免费名额。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