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平,放不下的故乡情

2019-02-14 14:5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意难平,放不下的故乡情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无数游子纷纷踏上离乡路。归乡的日子里尝遍了怀念的家乡味道,度过了与家人短暂又珍贵的团圆时光。对于他乡奋斗的游子来说,相聚难,离别更难。在春节阖家欢乐的热闹过后,一旦踏上那列离乡的列车,故乡情怀又将让人魂牵梦萦。

  沉重的行囊,满载双亲的牵挂

  唯恐孩子离家后吃不到家乡的味道,总觉得家里的东西远比外面卖的好。于是返程的路上,父母把孩子的行李塞得满满当当——自家榨的油,妈妈亲手包的饺子……行李箱塞不下了,就用上纸箱、麻袋。扛着大包小包离家的人们,其实是背着幸福与牵挂在赶路。

  那些被母亲塞满特产的行囊,一个个鼓鼓囊囊的背包,都满载着双亲的牵挂。父母在站台前久站仍然舍不得转身回家,与父母热切的目光交会时,泪花忍不住涌上眼眶打转儿,深藏的不舍与爱难以抑制。

  (龙湖别墅实景图)

  吃不够的家乡味,放不下的故乡情

  一年又一年重复归乡与离别带来的情绪起落,与家人聚少离多之后,才渐渐明白,无论走得有多远,在外待多久,内心深处的归属永远是家乡。

  异地的山珍海味、饕餮盛宴,可能十分昂贵,却品不出妈妈的味道;家乡的情怀萦绕心头,即便他乡繁华广阔,也无法安放这份感情。对每一个人来说,家永远都是最平静温馨的避风港,家带给我们一份盼望,让我们心有所归。

  (胶州实景图)

  在更好的金胶,不羡远方

  年少背负梦想远走他乡,以为只有远方的繁华才能实现抱负,殊不知那方生养自己的故土,早已腾飞。千古金胶,在时光流转中不断发展变化,众多市级配套落地,蝶变为一个足以寄托城市塔尖理想的繁华大城。

  在更好的金胶安家,别让故乡成为一个回不去的远方。卓越的地段优势,强大的别墅产品,引得倾城仰望,造就了龙湖·天鉅开盘热销的火爆局面。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见证家乡蝶变,为胶州塔尖敬献一席理想人居。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