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处,又见褐石丨江山艺境宽境平层样板间精粹绽放

2019-03-04 09: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惊艳面世到开盘热销,从褐石洋房全城仰望到宽境平层载誉再启,江山艺境每一步,皆是传奇。众望之中,高层样板间精粹绽放,再引全城瞩目。

  

(样板间开放现场实拍图)



  每一处,皆是匠心

  江山艺境为现场客户准备了极具格调的活动。源自古埃及的衍纸画,传承衍纸的艺术,彰显创意的魅力,还有留驻温情时光的3D打印,引得来宾热情参与,踊跃体验。现场更有戴森吸尘器、康巴赫锅具、小米音箱等震撼大奖惊喜派送,嗨翻全场。

  

(样板间开放现场实拍图)



  每一处,皆现考究

  让客户惊叹的,不止在于江山艺境的精巧用心,更在于样板间每一平米都极致考究,将尺度舒适感及空间利用率做到极致。无论内部动线流畅性,还是大尺度开间、大面宽阳台等产品设计,让客户充分体验到户型的朗阔与舒适。

  

(样板间实拍图)



  江山艺境以人为本,匠心考究每一处细节,厨房凉霸、台面照明、体感小夜灯、镜柜照明、花洒防缠绕设计、马桶缓降盖板、一键开关、USB充电插座、安全警报装置等贴心设计,让生活更添舒适。

  

(样板间实拍图)



  低密褐石洋房住区  难得宽境平层

  作为褐石系在青岛的首个作品,金地禹洲·江山艺境落子江山南路,山水繁华兼备的城市之芯,周边香江路商圈、长江路商圈两大商圈环伺,太行山路小学、开发区四中、中国石油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唐岛湾公园、海上嘉年华主题乐园等休闲娱乐场所比邻。山水、人文、自然兼得,成就城市天赋地脉。

  

(江山艺境区域鸟瞰效果图)



  江山艺宽境平层,落子洋房社区内,城芯低密臻境,难得一见。项目以金地首创的 “360°健康家”,匠心考量,规划十大景观体系,为不同年龄段居者提供覆盖运动、交流、玩乐等多元功能互动空间。并引入 “ 微气候智慧决策系统”,打造科学、健康、舒适的室外活动空间。

  

(江山艺境高层效果图)



  金地禹洲·江山艺境建面约125-158㎡低密宽境褐石平层,全城邀鉴

  精工样板间现已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江山南路305号

  褐石专线:8866 5777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江山艺境 西海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