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丨滟澜海岸:看临街商铺如何成就投资C位

2019-03-20 10: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何选择投资方式一直是非常热门话题,在试过各种方式之后,才会发现,作为地产经济“守望者”的商铺,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

  商铺千千万,选择是关键。选择商铺,首选临街商铺,临街商铺作为传统房产项目,为何一直深受置业者的喜爱?

  区位保障,价值再度升级

  投资置业有风险?区位发展是保障!随着国际会展,市民健身中心等千亿城市配套渐次落地,环湾晋升为主城价值高地,区域进入井喷式发展。龙湖丨滟澜海岸择址于此,为商铺价值加码,成为当下投资的不二之选。

  庞大客流,坐享财富先机

  街道是车流、人流出行的必经之路,来来往往的路人会给临街铺位带来意想不到的商业氛围。龙湖丨滟澜海岸紧邻火炬路头牌位置,是直通市区、红岛、高新区的必经之地,周边围绕6大高品质成熟社区,八方客群纷至沓来,强聚人力,客流磅礴,财富机会轻松翻倍。

  经营灵活 百变吸金业态

  商铺未来经营会有怎样的竞争,选择哪种业态,轻松任你决定。龙湖丨滟澜海岸临街现铺,双层商铺足够大,商家可根据业态自主化经营,同时又可以根据商业的特点,灵活调整,可塑性极强。

  最后3席,错过再无

  繁华地段,充足客流,齐全配套,坐拥财富机遇,抢占财富先机。龙湖丨滟澜海岸收官钜惠,建面约250/298/333㎡双层临街现铺,最后3席,错过再无。

  品鉴热线:8088 880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