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开盘,不要错过清盘

2019-04-03 16: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生命中有太多美好值得等待

  譬如

  学生时代,缓缓打开喜欢的女生递来纸条的一刻

  舞台上,屏息等待大幕拉开的一刻

  为人母时,听到孩子第一声妈妈的一刻

  ……

  然而,有多少梦想,都止步于等待与纠结

  等待到最后可能就成为错过

  不要让你期待已久的生活轻易错过

  佳兆业·水岸新都自2013年进入青岛,积累了大量的业主与良好口碑。很多客户从面市之初,就锁定佳兆业,当然他们也用自身的购房经历,生动诠释了好的项目更值得等待。他们等来了交付,等来了入住,等来了美好生活的幸福圆满。

  然而,在2019年高层即将清盘之际,有些美好却经不起等待。徘徊、观望、犹豫不前,让太多“错过”在城市中上演。佳兆业·水岸新都三期高层,告别之声的序章已经开启,错过了开盘,别再错过清盘。

  建面约112㎡墅境高层,绝佳房源,最后几席,全城争抢!

  争藏主城核心,优越板块

  随着市南、市北区可开发地块日益稀缺,加之主城区房价太高,普通工薪阶级在市区买房比较困难,大鳄云集的主城惜夏板块,成为更多新青岛人的置业首选。项目周边路网发达,青银高速和黑龙江路通达八方,未来双地铁、多条主干道,13条公交线路贯穿主城。五大购物中心、数所医院、近30所学校环伺,便捷生活悠然自得。

  争藏天赋资源,生态宜居

  项目择址夏庄生态板块核芯,北邻白沙河,东观崂山西麓,青山碧水环绕四周,难得天赋美境。崂山、铁骑山、毛公山等环绕四周,各种鸟类在此栖息,飞翔来去之间,为四季晴空增添一抹诗情画意;白沙河、崂山水库烟波浩渺,升腾起温润怡人的气息,在水的臂弯里总能揽得一席安恬好眠。

  争藏墅境住区,品质住宅

  重视自然山水与人文景观的融合,聘用专业设计团队依据社区地理环境,匠心精筑独具特色的五重园林景观,规制遵循由入口到宅前,由开放到私密,由动到静,由显到隐的景观秩序,为业主营造了一个四季皆景的家。

  争藏阳光清风,轩阔三居

  匠心筑诚品,远见只为更好生活的呈现。佳兆业始终坚持,居住空间不做光鲜表面的浮华堆砌,而是匠心筑就丰盛内核。佳兆业·水岸新都三期高层户型,将尺度、宽度与人生高度全部注入,美好生活,大有可为。敞阔三居,方正格局,科学布局,南北通透,餐厅、客厅、阳台三进阶空间,阳光清风常伴左右。

  

建面约112㎡户型图



  墅区之上,视界为峰。作为三期高层产品的收官之作,其产品让人领略的,不只是一种拥山揽湖的巅峰视野,更是一种轻松舒适品质人居方式。错过了高层开盘,不要再错过清盘,入手超高性价比的好房子,享受墅质生活感受。

  高居湖山境 主城性价比之选

  建筑面积约112㎡墅境高层 清盘在即

  建筑面积约140㎡四房叠墅 全城争藏

  品鉴热线:6698 9999

  项目地址:青岛·夏庄王沙路358号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佳兆业 水岸新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