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广场首进青岛 三季度开业新都心再添商业地标

2019-04-15 14: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2月1日,保利发展控股集团“一主两翼”之综合服务翼旗下-保利商业,以外拓形式敲开进入青岛市场的大门——与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和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保利商业旗下首个保利广场落子青岛,选定目前青岛最具活力的片区之一新都心。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蓄力27年专业筑房经验布局青岛,29盘巨献.2018年保利发展控股集团品牌战略升级,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形成以不动产投资开发为主体,以综合服务与不动产金融为翼的业务板块布局,为城市提供美好生活服务。

  



  新都心保利广场现雏形 预计三季度开业

  保利广场项目位于青岛主城中心区市北区新都心商圈的核心位置,处在两条城市主干道——福州北路与哈尔滨路交汇处,地铁三号线上盖,项目交通便利。保利商业不仅注重城市的价值,更懂得挖掘所处区位的成长前景。保利广场辐射的区域内中高档住宅密集,其中浮山后区域是青岛目前最大的成熟居住区,新都心片区则是目前青岛发展最快的居住区之一。随着追求新鲜事物的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正谋求更多时尚、潮流、社交化的提档升级。保利广场将主要瞄准年轻时尚人群、白领、中产家庭等客群。

  



  近日,保利商业山东区域总经理丁永涛透露,保利商业预计投入超过一个亿的资金,对设施进行全面装修升级,打造超10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门纳客。

  



  从去年12月签订合作,到项目升级改造、并同步启动招商,再到今年第三季度隆重开业,一份看似紧迫的时间表,透露出保利商业资产改造的硬实力、优秀的商业运营管理能力和出色的资源整合能力。保利商业全价值链发展的战略,是助力心都新商圈再度升级的关键。

  透过青岛保利广场,保利商业所呈现给消费者的不仅仅只是成熟的外拓模式和运营实力,还将推动新都心商圈的商业业态完善、升级。区位及资源优势叠加,使保利广场有望成为新都心商圈又一个现象级购物中心。

  



  新型商业模式升级 新型社交+潮玩体验+美学空间

  青岛保利广场摒弃了传统单一商场或购物中心的模式,致力打造商场特色主题区域,是基于新都心商圈核心消费群体的结构及周边商业发展情况作出的适时调整。

  根据规划,青岛保利广场定位综合型购物广场,将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融合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增加艺术人文气质,致力于营造“懂生活  乐自在”的全新价值生活体验地。而商场中的主题街区定名时光坊,紧邻地铁交通便利,,从年轻、潮流入手,构建3C主题区,糅合特色美食、网红品牌,大玩摩登、增加社交标签,以空间、美学、潮流、社交为孵化基因,打造一个24小时生活不夜场。

  



  毫无疑问,将都市生活方方面面都融入到商业之中,实现业态多元融合,才能进一步契合商圈发展,丰富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青岛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锡涛提到:“青岛保利广场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丰富片区商业业态、优化产业结构、集聚创新资源,发挥积极地推动和辐射带动效应,对于片区居民来说增加了商业配套设施,丰富了休闲生活。”

  据悉,4月18日,青岛保利广场将在保利大剧院举办全球招商大会,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众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优质品牌签约入驻。保利广场将携手全球知名品牌,共同扎根新都心,共谋商业新发展。

  新都心区域内商业业态不断完善,致力于为周边居民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一站式消费体验。保利广场的落户,将给目前人气正旺的新都心商圈再添一把火,将进一步丰富新都心片区的业态、打造超融合的有机生活圈,引领城市美好生活。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利 青岛 地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