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到青岛西海岸,为何别墅IP唯属龙湖原著系?

2019-04-16 15: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08年,龙湖以北京颐和原著为蓝本,创建龙湖“原著系”顶豪产品序幕。从气象到现象,龙湖26载履迹相承,秉承严苛的择址观与建筑观,“原著系”的每一次问世,都成为一座城市的峰层鼎制。2019年,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正式落子西海岸,循脉龙湖顶豪之序,再一次登峰别墅之道。

  40000栋著墅修为,从气象到现象

  26载造墅史诗,40000余栋天成墅作,让龙湖成为中国高端住宅的无可争议的领航人。源起2001年龙湖•香樟林,龙湖远赴北美深入调研西式别墅建筑风格,围湖植樟,肇始中国墅业传奇。 2008年,龙湖于北京颐和园旁稀世之地,鼎力巨制龙湖•颐和原著,佛香阁下颐和园中,以中魂西技之造诣,启封中国别墅“原著时代”,开创北京亿万别墅先河。

  4代演进,从精著到原著

  原著系历经四代演进,如果说第一代颐和原著只是个例,那接下来的原著系已成为龙湖的超级IP。2013年,继颐和原著六载之后,龙湖携双珑原著以1300年前盛世“唐风”为魂,抒写一个时代的盛世情怀;2015年,西宸原著踞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2016年,新一代原著——景粼原著亮相北京朝阳孙河别墅区,首次“新中式独院”风格尝试,八法二十四式造园,将中国居住引入全新的人文趋势。

  国家级新区双利好,从仰止到观止

  土地无脉,无称原著,不可复制的土地基因,才蕴育出原著境界的血脉。西海岸新区中心区、古镇口国家融合示范区双利好格局西海岸,此次,龙湖地产以一席龙湖•西府原著,与城市稀贵土地相生相惜,在这片蕴育着世界城市增长极的沃土上,龙湖以墅造极致敬西海岸,启封属于这个时代的别墅传奇。

  作为原著系作品,龙湖·西府原著遵循城市之心、资源之最、精工之极,优享新区中心区、古镇口双重利好,博览城等多维配套繁华畅享,M13号线便捷畅达全青岛,汇聚“三山两河一湾”秀丽风光,再造一城生活向往!

  西启繁荣 府开盛景

  脉承颐和,墅著中国。4月21日,龙湖·西府原著售楼处即将耀世绽放,承东方国韵,西望城市繁华,一场别开生面的巨幅《清明上河图》艺术秀将风华上映。

  届时,您将欣赏“动”起来的《清明上河图》,徒步行走的人流,骑着骆驼的商队,小桥下潺潺的流水,吆着号子声的水手······更有诸多文创展览、缤纷场景等你参观,到访即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

  更有机会赢取皇家礼御北京豪华双人游的终极大奖,免费打卡畅游北京知名皇家景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至吾悦广场、黄岛佳世客、运海城维客广场三大展厅登记领取展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