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灵山湾两地块拍卖 一宗流拍一宗底价成交

2019-05-07 10: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房产讯 5月7日上午,黄岛区自然资源局以网上拍卖的方式出让黄岛两幅储备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两宗地块的土地总面积为73438㎡,规划建筑总面积97952。4㎡,规划为住宅、商务金融、文化设施等多种用途。

  



  最终,位于前湾港路北、西华山路东的编号HD2019-3042住宅商务金融地块因无人出价流拍。另一宗创智路东侧的编号HD2019-3043文化设施

  商务金融地块,被大地飞天(青岛)科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3067元/㎡的底价竞得,总成交价5250.09万元。

  地块详情:

  根据土地拍卖公告显示,编号HD2019-3042地块位于黄岛区前湾港路北、西华山路东,土地总面积44909㎡,规划建筑总面积80834.4㎡,容积率1
  编号HD2019-3043地块位于黄岛区前湾港路北、创智路东,土地总面积28530㎡,规划建筑总面积17118㎡,容积率R≤0.6,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土地用途为文化设施、商务金融用地,拍卖起始综合楼面地价3067元/㎡,出让起始总价5250.0906万元,竞买保证金5250.0906万元。

  从地理位置上看,两幅地块均位于老胶南灵山湾片区,自然环境优美。目前该片区在售项目较多,如融信西发海月星湾、鑫苑御龙湾、海信花街小镇等,居住环境比较舒适,是西海岸新区比较热门的片区之一。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地飞天 西海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