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水岸新都丨万般生活 归于园林

2019-05-09 10: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终究不能脱离自然,园林,也是源于人对山水的依恋,山水之间有传说中的祖先灵神,也有我们的精神家园。与自然的距离越远,我们回归自然的愿望就越强烈。”

  

一期实景图



  居住在繁华的都市里,人们对于园林的渴望比任何时候都更浓烈,每个人在心中都有一个归园田居的惬意梦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园林。推开窗拥抱满怀的绿意,在清风吹拂中听流水淙淙,行走在回家的曲径上偶遇清丽的鸟鸣,撞进洒满夕阳余晖的院落,撞进诗意栖息。

  

一期实景图



  匠心巧思 筑一方自然天地

  有人认为,在社区里多种几棵树就是在打造园林。然而,真正的园林,它融合了艺术家对美、自然、生活的理解与追求,对树木花草、山水、建筑、地形的匠心巧思,筑山、叠石、理水,通过疏密有致的空间结构,精雕细琢的完美图画,延伸出无限深远的美学视野。

  

一期实景图



  最佳的居住状态不是让园林成为建筑的绿化,而是让建筑在园林里生长。佳兆业·水岸新都打造专属地中海波西塔诺风情园林,汲取中、西方居住文化精华,为生活在城市里的岛城人,筑造自然居所。

  

一期实景图



  醉美胜景 时时皆是风光

  中国古代的匠师们打造苏州园林时以极致的艺术高度”讲究亭台轩榭的布局,讲究假山池沼的配合,讲究花草树木的映衬,讲究近景远景的层次。”

  

一期实景图



  佳兆业·水岸新都的园林布局,遵照整体疏密有致,富有层次的设计,打造五重园林景观,大小乔木、灌木、花卉、草坪层层叠叠,错落有致,营造出园子里盎然生机的春、芬芳馥郁的夏、沉静柔美的秋、宁静雅致的冬,四季常青,提升了园子的整体观感。人们徜徉于园境,时时处处皆是风光,静享都市里的静谧,回味无穷。

  

一期实景图



  诗意园居 藏纳人生百态

  园林给予人们的不仅是一处闲时休憩的自然空间,更重要的是生活方式和生命情怀的体现。佳兆业·水岸新都的园林,是自然宜居的土壤与时尚愉悦的生活理念的结合,满足了都市精英人士对诗意自然的渴望,同时提升生活的品质感和仪式感。

  

一期实景图



  在园子里,与家人漫步其中,看孩童嬉戏玩闹,父母笑意融融,尽享天伦之乐;与朋友开怀畅聊,无拘无束,得自在好时光;亦或是享受独处,静静思考生活的滋味。一处美好的园子,蕴藏着生活的万般姿态,是生命深处永葆昂扬姿态的精神家园。

  懂生活的你,值得拥有最美好的园林。佳兆业·水岸新都,五重园林景观,承载着每位业主对原始的自然记忆与艺术情怀,营造一份诗意享受,藏纳半生优雅从容。

  李沧北 湖山畔

  揽阅湖山 纵享繁华

  70年产权临街旺铺  火爆热销

  建面约142㎡山水别墅 即将加推

  品鉴热线:+0532-6698 9999

  项目地址:青岛·夏庄王沙路358号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佳兆业 水岸新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