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项创新施工做法专项整治住宅渗漏开裂两大顽疾

2019-05-10 09:4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郭振亮

  5月9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激发各方主体创新活力,切实推动“两大行动”攻坚战深入开展,给施工一线解决渗漏开裂问题提供精准的“武器”和充足的“弹药”,近期,青岛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按计划组织开展了住宅工程渗漏、开裂专项治理“两大行动”创新施工做法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开始后,全市建筑业企业积极踊跃申报创新施工做法,截止到5月7日,全市34家总承包企业申报了310个创新施工做法,3家生产企业申报了4个创新施工做法。目前,申报工作已全面结束,青岛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正组织技术专家从适用范围、原理、流程、操作要点、材料设备、质量控制、安全措施、环保措施等各方面,对申报的每一个创新施工做法的先进性、科学性和实用性进行评选,预计5月底可全部完成创新施工做法的评选工作。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创新 整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