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岸首府2期加推,实景园区展示

2019-05-13 09: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河岸首府项目自去年5月份开始发售以来,一直是李村东部板块的热点楼盘,受到改善型客户关注的纯住宅项目,近期获悉一期房源热销,已在5月11日进行二期加推房源200多套开始发售。

  



  河岸首府二期房源户型面积在78-145平米之间,全部为二居以上户型,该小区全部为精装交付,今年就可交付入住,实属难得。

  



  目前河岸首府总体建设已经接近现房标准,实景园区也基本完成,客户可以直观的看到真实的园区景致。

  



  喷泉、广场、凉亭、绿化均已配置齐全。

  



  河岸首府紧靠李村河畔最优美的地段,两岸河畔公园绿草悠悠,山水环绕风景优美,对面就是铜川路小学,银河私立学校等,生活和教育配套齐全。

  



  房屋户型方正,采光极佳。精装样板间风格设计简约现代,在保证了美观的同时合理规划了生活空间与家具布局,真正做到了“拎包入住”。

  



  

  

  河岸首府位于李村河畔铜川路79号,现场新的接待中心也已经开放,近期想买房的客户可以直接现场看房。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河岸首府 李村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