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康大叶语东山120平简欧装修设计案例

2019-05-16 15: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案例名称:简约北欧

  小区名称:康大叶语东山  

  装修风格:简约北欧  

  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面积:120㎡

  设计说明

  本案设计风格为简约北欧,主要营造自然,舒适,温馨是小屋。用最简洁的装饰,展现对生活的热爱。

  

平面布置图



  

客厅

  

  客厅是最能让人放松的地方,进入房屋的那一刻,便能在客厅里放飞自我。暖色的地砖让客厅充斥着温馨的气息,顶灯柔和的照射下来,暖色调的搭配总是能让人感到轻松和愉悦。客厅的地毯自然而然的圈出了一块自由的天地,地毯的储尘能力让保持干净整洁成为了一件易事,可以净化室内空气,美化室内环境,同时地毯还具有吸音、隔音、防潮的作用,铺上地毯后既可以减轻楼上楼下噪音的干扰,也能在这一片区域做一些轻微的运动而不用担心打扰到别人,一举两得。客厅的北欧式沙发富有现代风格,色彩清雅、线条简洁、柔软舒适,躺在沙发上盖着小毯子,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电视,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

  

客餐厅



  

主卧



  卧室里大大的飘窗除了让屋内可以有充足的阳光外,还能让卧室主人轻易的欣赏到窗外的风景,飘窗旁的窗台上还放了柔软舒适的抱枕,卧室主人可以在这里读书喝茶,一边享受温暖的阳光,一边享受着茶香墨香,真是快哉。

  

次卧



  家,是每个人最后的港湾,肉体与灵魂都将在此得到休憩。家,也是生命之光的源泉,每每想到家总能浮起关于生命的美好与温暖。大道至简,大象无形,生命本没有具体的模样,却存在于每一个平凡的角落,无关外物,不近繁华,至简至朴便最靠近生命的本质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