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人生唯得宽居所,方达阔绰之境

2019-05-16 15: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身居车水马龙的城市,要成就一派雄伟气度。人生唯得宽居所,方知阔达之境,涵养豁达,气度不凡,品味生活,还需真正的墅景大平层。

  在青岛龙湖舜山府墅景大平层,“消磨”时间也是一种优越,身处繁华前沿,尽享城市尊贵空间,一梯一户,等得不耐烦的只有电梯。在城阳城央,也可以“森”呼吸,“听得到叠水潺潺”的墅景大平层。

  大视野 占奢级景观资源

  伦敦海德公园1号、纽约ONE57、香港天玺大平层都位于城市各种资源聚拢地,稀缺地段、稀缺豪宅,占有城市资源,享有价值地段及身份尊贵的彰显。

  舜山府墅景大平层,繁华城央里,奢阔阳台,俯瞰一城繁华,奢享城央黄金配套,居之大者,气度自然不凡;南北通透,光线柔和,空间透亮,春夏秋冬,自然明媚,微风穿堂,浸润花香,撩遍台地山水园林的美,羡煞旁人。

  大格局 拥宽阔居住尺度

  舜山府墅景大平层,大开间设计,给予居者更宽敞舒适的人居体验,宽境大室,阔绰空间,会客团聚,尊贵不彰自显;身居其中,心境开阔,自然涵养豁达心胸,为孩子提供合适成长环境。

  阔绰客厅,给父母孩子更大的活动空间,待好友,聚亲朋,阔绰空间更显尊贵大气;私密的卧室,加入衣帽间也阔绰有余,给自己和爱人更舒适的亲密空间;贴心的厨房,为生活增添美味,私密静谧空间,贴心为您守护。

  大享受 享城央完善配套

  区位是决定房子价值的关键因素,而是否拥有醇熟的配套直接影响居住的质量。

  青岛龙湖舜山府立于城阳城央之境,毗邻白云山生态公园与虹子河水库公园,城市高阶不二之选,未来蓬勃发展之势不可阻挡。

  紧邻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处宁静之境,仍不舍繁华之利。踞守繁华商圈,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纷纷入驻,琳琅满目的购物体验不止浮于表面。城央望族,一席藏峰,静待佳人,与君共享城央繁华。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地铁旁 建面约105-140㎡装修美宅,26#绝版楼座,项目最后一个全是建面约126㎡户型的楼座,五月加推,错过再无,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