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岛万科社区乐跑赛童心开跑庆六一

2019-06-03 14: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日,2019青岛万科社区乐跑赛在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活力开跑,来自青岛万科物业及睿联盟在管的59个在管小区,近1700名业主以乐跑的方式共同度过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小朋友们彩绘区、梦幻泡泡池前排起长队,“年代秀展区”重现新中国建国70周年的城市风貌和青岛社区发展历程,走到展区尽头的时光小卖部:麦丽素、干脆面、AD钙奶……每一种小零食都引得大小儿童们集体回忆童年。

  



  小孩子们玩的开心,大儿童们也不会无聊——“年代乐玩”互动区带大人们重温了儿时经典,丢沙包、抖空竹、转陀螺的“年代乐玩”,经历岁月洗礼,仍以独特的魅力吸引着现场的乐跑者们。“00后”们的童年多是与手机、游戏机、电脑为伴,对在物资匮乏、娱乐单调年代成长起来的“80后”家长,室外游戏是最重要的快乐来源,“年代玩乐区”也大多是家长带领孩子来体验。小孩子体验新奇,家长们借机重温童年的快乐。

  现场很多大小朋友第一次走到室外、以运动的方式度过六一,乐跑者们身着粉色乐跑服,鸣枪开跑的一瞬,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顿时流动起“粉色的海洋”。家住万科魅力之城的于先生说:“我今年特意带着孩子来参加,报名费捐赠给公益机构让跑步更有意义了。刚刚孤独症孩子的手鼓舞表演让我很触动,希望孩子能够在这次活动中了解到还有很多需要帮助的同龄伙伴。”在活动现场,青岛社区乐跑团向青岛市微尘公益基金会捐赠了爱心款项45690元,青岛市微尘公益基金会常务理事梁永建亲临现场代表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善款全部来自2019青岛社区乐跑赛1523位跑者的报名费,将用于关爱青岛地区孤独症患者家庭。

  



  今年年初,2018年社区乐跑赛的善款已用于发起“太阳行动”,青岛社区乐跑团携手牵牵手儿童发展中心开展“喘息服务”,同时,在同行之家特殊教育康复中心,开始帮助大龄心智障碍者支持性就业的尝试。青岛社区乐跑团目前已联合牵牵手儿童发展中心开展十余次喘息服务,预计将为近300户孤独症家庭提供喘息机会,并已开启为同行之家特殊教育康复中心50位儿童提供百日午餐的计划,支持其建设烘焙教室。

  



  万科社区乐跑赛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是一项非商业、非竞技性的全民健身活动。社区乐跑赛响应全民健康理念,以“健康中国,全民乐跑”为主题,以乐跑为纽带,让社区的每一个家庭和孩子们都参与到阳光丰盛的运动中,促进和谐邻里关系,展现美好新生活,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2019年万科社区乐跑赛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在内的33个大中城市,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千余个社区的近55000名社区乐跑者参与,累计为孤独症儿童捐款百万余元。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万科 欢乐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