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087套,西海岸居首

2019-06-10 16: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0日,青岛锐理数据发布上周新房成交数据。据统计,上周(6月3日~6月9日)岛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087套,环比下滑12.53%;成交面积约为25.30万平方米,环比下滑12.12%。其中,西海岸新区559套居首。全市项目成交面积排行榜中,融创红岛湾、海信香江睿园世茂公园美地排在前三位,前三席中,高新区占两席。

  



  从成交区域来看,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和即墨区居成交榜前三列。其中,西海岸新区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559套,排在第一位;城阳区以490套的成绩,排在第二名;胶州市则以332套的成交量排在第三位。值得注意的是,前三名的成交量占全市总成交量的近7成。

  除此之外,即墨区成交230套,莱西市成交137套,平度市成交128套,李沧区成交105套,崂山区成交75套,市北区成交28套,市南区仅成交3套。

  



  从日成交看,上周单日成交波动比较大。上周的周度成交最高值出现在6月4日,为463套;最低值出现在6月8日,仅为154套。

  



  从成交面积榜单可以看出,西海岸新区有3个项目跻身前十位,分别为海信香江睿园、辛安府和海信花街小镇;城阳区有两个项目入围,均未于高新区,分别为融创红岛湾和世茂公园美地;胶州市也有两个项目入围,分别为天一仁和悦海大观和花样年碧云湾。

  榜单中显示,排在成交面积前3位的项目分别是城阳高新区的融创红岛湾、西海岸新区的海信香江睿园和城阳高新区的世茂公园美地,成交面积分别为13292.09平方米、10872.02平方米和10459.89平方米,成交套数分别为87套、87套和86套。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积金 青岛 拍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