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青岛 追梦奔跑 2019青岛城市乐跑赛火热开跑

2019-06-16 12: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尚青岛,追梦奔跑

  当初夏的海风轻抚青岛海岸,当城市的目光再次聚焦奥帆,当发令枪再次响起,一年一度的青岛城市乐跑赛再次活力开跑!6月15日,2019青岛城市乐跑赛在青岛奥帆中心火热起跑,三千余名跑者相聚于此,共同乐跑向前。

  



  



  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2019青岛城市乐跑赛开幕式正式开启。现场乐队的演唱、激情四射的舞蹈、热血沸腾的搏击操、一个又一个吸引眼球的节目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精彩热烈的开幕式演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Cosplay

  乐跑前,热身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跑者们舒展筋骨 调整状态,准备开跑。

  



  



  国潮风的宝马mini领跑,帅酷的造型吸睛无数 ,时尚潮人们的纷纷拍照打卡。

  



  传递大旗,现场气氛到达顶峰。大旗被高高举起,象征着昂扬向上的精神,追梦奔跑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2019城市乐跑赛正式开跑。跑者们并肩冲出起点,在海风的陪伴下

  与三千同伴者一起,开启了全程5公里的奔跑旅程。

  



  



  



  



  

码牌

  奔跑途中,跑者们乐在参与、挑战自我,享受着坚持到底冲刺的喜悦,收获的不仅是运动的快乐,还有身体的健康和对生活的热爱。许多参赛者都表示,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跑步比赛

  不仅让自己对运动产生了兴趣,也让自己更加热爱青岛、热爱生活。这就是运动的魅力,乐在途中。

  



  



  



  伴随着最后一位跑者跨入终点线,本次城市乐跑赛落下帷幕,无关名、 无关成绩、坚持到底,就是赢得全场。这就是乐跑的精髓。

  颁奖典礼

  



  第一名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第二名  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名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本届乐跑赛有多家单位参与,多家媒体莅临报道,共襄城市运动盛事。每位参赛者都享受着跑步带来的乐趣,感受城市的活力,各参赛机构也会更加关注员工身体健康,积极倡导健康生活。作为活动的举办方——青岛万科,以”健康中国、全民乐跑、美好生活、阳光丰盛“

  为乐跑理念,为人们打造更多美好生活场景、与城市共成长,筑就更多活力与美好。

  



  总有一些路需要用脚步去丈量,追梦青岛,让我们共同奔跑,体验世间万般美好,青岛·城市乐跑赛,与你同在。2020年再见。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