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618,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恵动胶州

2019-06-21 10: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个夏天,龙湖·天鉅一再掀起胶州的人气热潮。项目618购房节狂欢来袭,传世大平层感恩特惠,致谢一城厚爱。

  大平层,人居的风潮所向

  建筑大师莱特说:“空间是艺术的呼吸”。当空间的艺术与生活发生摩擦,生活最本真的幸福因子便氤氲开来。现如今,人们对房子的需求已经从“物质基础”逐渐上升到了“精神建筑”。以前买房子只是为了有一席安身之地,而今买房子不仅为了“享受”,更是成就梦想人生的一个载体。境界越高,追求越多,对宽境生活的向往,便格外欲罢不能。它不仅代表了人们对于房子尺度的要求,更蕴藏着都会精英对人生境界、从容生活至高追求。而大平层,就是现阶段他们追逐的理想目标。

  在城市之中,大平层更像是垂直的别墅,不仅拥有独立别墅所拥有的居住元素,更将别墅的自然资源和丰富的城市资源相结合,为新时代的居住梦想树立了一个崭新的标地,有着难以取代的便捷性和都市感。

  城芯之上,大平层拥揽城市繁华

  城市大平层通常位于城市成熟繁华的地段。它不仅代表着时代发展潮流与方向所在,更集结了极具分量的高质量配套,如便捷的交通配套、优质的医疗教育和黄金商圈等,以此满足峰层人士方方面面的生活所需。

  (大平层示意图)

  悦居美好,大平层徜徉生活风趣

  大平层将空间面积放大,将空间扁平化,在同一层面解决家人生活所需,在舒适程度上更贴合对追求品质生活人群的需求,使居者在空间上的感受更为强烈。

  龙湖·天鉅,洞察时代人居朝向,礼献传世大平层。现推出央景大平层楼王,直面城市千年文脉——三里河,天鉅仅此一栋。

  产品上,奢阔南向面宽,俯览无限河园;阔绰南向客厅,承载得下家人其乐融融的欢聚时光,也装得下主人的海阔人脉,贵气门面不彰自显。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165㎡央景大平层火爆热销中!

  青岛龙湖年中置业季澎湃而来,龙湖·天鉅现推出5套特价房,风暴钜惠,致谢胶州厚爱。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