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三里河的大平层,值此争藏

2019-06-21 10: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河是神的一滴泪”梭罗曾如此赞美瓦尔登湖,引发了人们对临水而居生活的无限向往。而今,现代建筑更将水作为生命之源,河景大宅,就这样应运而生。

  临河而筑,众生的理想栖居

  阳光、鲜氧、绿树、红花是大自然的宠儿,也是城市生活中多数人的偏爱。倾听流水潺潺,呼吸富氧空气、眼观自然美景……享受绿意鲜氧生活,是多少人一生的艳羡。

  生活,总是需要一点想象力。每一位生活家心中,都有一个魂牵梦绕的自然居所,千百年来,“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临河而居总能带给人带来无穷的向往。河的宁静,河的深邃,河与自然的融汇,契合每一个人心中的理想生活!

  河景大平层,悦见生活美好

  碧波荡漾的三里河河畔,绿树在微风中摇曳,花草在阳光下生机盎然,三里河公园美景怡人,生活在天然的生态氧吧,感受依水而居的宁静与悠闲。

  龙湖·天鉅倾力打造河景大平层,将阳光与园林美景完美呈现给生活,春暖花开季,随处可见的园林小品,争艳的花儿,葱绿的植物,听着风吹树叶的沙沙声,闲步在曲径通幽的景观道上,静下心来享受自然的馈赠,就着满眼的风景,唤醒元气满满的一天。

  时光缓缓,日子懒懒,是多少人对生活的憧憬。在龙湖·天鉅,时间仿佛真的慢下了脚步,清风入室拂面,花香沁人心脾,在这里,每个悠然的午后时光都值得被珍藏。夕阳时分,金黄光芒洒入家中每个角落,居河园畔,享舒阔观景视野,户户纳景,站在观景阳台前,远眺美丽风景,人生的心境与格局也随着这景色而开阔起来。一整天的忙碌生活终于告一段落,和家人沿三里河散步,月色温润、星光闪烁、水面微澜,洗去一天的疲惫,让向往的美好触手可及,为一天的时光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项目央景大平层楼王撼世耀临,直面城市千年文脉——三里河,天鉅仅此一栋。居于此,不仅可以在物质上对优势资源占有,更是一种文化上的传承和财富的延续。项目楼王大平层持续热销,售楼处每天都是满满的来访客户,爆棚的人气,也从侧面印证了项目地段的优越和产品的精粹。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165㎡央景大平层火爆热销中!

  青岛龙湖年中置业季澎湃而来,龙湖·天鉅现推出5套特价房,风暴钜惠,致谢胶州厚爱。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