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音浪 潮领青岛】“青岛酒吧第一街”打造老百姓的酒吧街

2019-06-25 16: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努力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促进城市夜间经济的崛起。打造最精彩,最丰富,最悠闲,最受大众青睐的城市夜生活,成为青岛发展新的爆发点!

  6月27日青岛酒吧第一街——“台柳路1907音乐街”即将全城开街,该项目由市北区政府牵头,青岛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全面参与,致力于打造为青岛人自己的大众酒吧街,共同营造活力青岛新生活。

  台柳路1907音乐街  唤醒青岛“夜”生活  

  夜晚,才是城市生命的真正开始。

  拥有啤酒之城、避暑胜地盛名的青岛的夜生活却一直差强人意。在青岛市市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旭东的带领下,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组织,青岛万科商业全面助力下,以新都心醇熟商圈为基础,深入挖掘台柳路丰厚的历史资源,依托“中国首条汽车公路”的百年文化底蕴层层掘进,以青岛酒吧第一街的全新定位,打造全青岛规模最大、业态最全、辐射范围最广的全客群体验式音乐酒吧街区——台柳路1907音乐街,以此丰富青岛夜生活, 让青岛的夜,真正亮起来!

  万科强势助力,打造大众潮流首选地

  由“中国首条汽车公路”贯穿的新都心区域,是青岛时尚要素聚集度较高的区域! 台柳路1907音乐街区,占据市北区绝无仅有的地铁沿线商圈,凯德MALL、万科生活广场、保利商业无缝贯通形成“新都心商业黄金连廊”。 万科商业强势助力,以万科生活广场为核心主场,将黄金连廊上潮流酒吧、时尚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主题业态高度融合,为夜晚消费提供更多选择。

  青岛万科深知只有把酒吧文化变成一种大众化 、常态化、生活化的消费方式,让市民“敢消费”“消费得起”,才能让更多的市民与游客晚上“走出来”。正如台柳路1907音乐街区,在彰显青岛城市气质与特色的同时,旨在为青岛市民及游客打造一个内容健康、服务规范,绿色安全,大众消费的起,更平民化,更日常化的时尚潮流消费地。台柳路1907音乐街不止是最具城市魅力的潮流名片,更是青岛大众生活的浓缩与升华。

  最潮市民酒吧街  6月27日即将火爆开街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的新都心焕发出都市夜生活的流光溢彩,啤酒、咖啡、美食……富有特色的“台柳路1907音乐街”, 曲径通幽的空间布局,错层精致的动感夜景在新都心的商业版图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台柳路1907音乐街”240米动线上集聚了约14家音乐吧,天堂酒市、百花深处音乐餐吧、熊本、DMC……风格各异,酒吧、书吧、茶吧、餐吧等各色经营业态,正如街区中耸立在夜色繁华中的灯塔,闪耀着这座城市的美好与璀璨。

  6月27日,“超强音浪 潮领青岛”台柳路1907音乐街区火爆开街,三天三夜狂欢不止,台柳路1907音乐狂欢节、WDG中国国际街舞大赛、夜猫人串吧计划、猫王复古车展、激萌smart车展、青啤、葡萄酒品鉴、10000瓶啤酒买一送一等8大爆点带你躁动全城,不见不散!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