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鉅建面约138-165㎡央景大平层火爆热销

2019-06-26 15: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世界到中国,随着居住形态和居住诉求不断变化,“豪宅”的定义在被一次次打破。一场革命正在悄然崛起,大平层产品作为一种全新的居住形态,开始取代别墅,掌握豪宅的话语权。

  大平层,更受层峰追捧

  大平层被誉为“竖起来的空中别墅”。相对别墅而言,大平层由于处在平层空间,空间浪费较少,实用面积更大,避免上下楼的麻烦,突出了居住的便捷性从而更受欢迎。其建筑面积一般在140平米以上,拥有大面宽、多功能、全景观空间布局。

  值得关注的一点是,大平层大有超越别墅成为都市高端住宅全新代言的趋势。在全球富人心目中,大平层的价值地位都是不可替代的,在国内更是如此。特别是在国家“禁墅令”强力实施,同时别墅项目相关配套不能满足日常居住需求的情况下,国内大平层市场快速崛起。在上海、北京等国内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城市中心的大平层住宅凭借其卓越的地段以及极高软硬件品质,获得了众多富人的青睐。

  



  作为天字系的升级作品,龙湖·天鉅传承经典,择址胶州之芯,以独特的空间美学让居住空间得到极致发挥,凭借大空间、大面宽、开阔通透、功能丰富等特点,将改善居住提高到前所未有的新境界,成为胶州层峰的终极之选。

  



  直面三里河,央景楼王火爆热销中

  项目央景大平层楼王撼世耀临,直面城市千年文脉——三里河,天鉅仅此一栋。售楼处每天都是满满的来访客户,爆棚的人气,也从侧面印证了项目地段的优越和产品的精粹。

  (大平层示意图)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165㎡央景大平层火爆热销中!

  青岛龙湖年中购房节澎湃而来,龙湖·天鉅现推出5套特价房,风暴钜惠,致谢胶州厚爱。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6月25日至7月2日,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解锁更多奖励及玩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天钜 大平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