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龙湖·昱城6月购房节即将结束!

2019-06-27 14: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龙湖·昱城6月购房节还有3天就要结束啦!面对强大的活动力度,你不打算来赶一下末班车吗?火爆钜惠+惊喜好礼+精彩活动,多重礼遇引发全城关注,昱城接待中心每天沸腾火爆!

  四重礼,钜惠不重样

  龙湖·昱城年中置业季放大招,来接待中心,抱得大奖归!初见到访礼,心意满满:到访并注册U享家送精美文具,还可参与抽奖!专属成交礼,诚意十足:活动期间成交即抽消暑大礼包一份!超值钜惠礼,惠礼双享:推荐明星房源,每天不重样,超值优惠限时抢!缤纷活动礼,潮玩一夏:消暑大作战,冰淇淋、水果已经备好,让你吃个过瘾,清凉过夏天!

  示意图

  缤纷天街,革新生活

  龙湖·昱城超级城市综合体,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于一身,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呈现理想生活所向。建面约86-143㎡景观奢居,耀世加推,样板间已经开放,欢迎亲临体验!

  昱城年中置业季,进入尾声!

  火热夏日,钜惠狂欢!龙湖·昱城年中置业季进入收尾倒计时,6月22日——6月30日,暑价来袭,不容错过!

  初见到访礼、专属成交礼、超值钜惠礼、缤纷活动礼,四重好礼送不停,欢迎到访接待中心,参与活动,抱得大奖归!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6月25日至7月2日,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解锁更多奖励及玩法。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