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街生活观—— 天街造城,需在要城之地

2019-07-04 14: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天街,城市化浪潮之上

  纵观龙湖择址布局,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天街造城,需在要城之地”。龙湖天街新城遍布全国,囊括了一二三线城市类型。而看似多元的商业择址背后,有着内在逻辑——龙湖天街所立之处,无一不成为未来中国城市化急速发展之地。

  每一次选址,龙湖集团都向来审慎,始终站在城市化浪潮之上,立足居住所需,精筑繁华生活。龙湖青岛天街,择址世界中心湾区之上的胶州大城,于胶州CBD核芯,敬呈一座城市综合体大城。

  胶州天街,拥享大城繁华立面

  胶州,作为“三湾三城”战略的重要发展区域,自身即坐拥多重城市发展利好。而龙湖所入驻的城市之芯,更是凝集繁华商业基因。胶州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黄金发展轴上,更多商业可能汇集于此;胶东4F国际机场等“海陆空铁”四维立体交通网络环伺,即刻进入“青岛半小时经济圈”;拥揽三里河滨河水景公园、少海4A级国家湿地公园等自然资源,山清水秀,自在畅享绿色鲜氧;书香优质学府在侧,筑就菁英发展之路。多维醇熟配套,让商业与环境深深交融,借力大城势能,绽放缤纷生活。

  缤纷天街,革新生活

  龙湖·昱城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于一身,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城市商心之上,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优越配套,颠覆胶州传统生活方式。建面约86-143㎡景观奢居,耀世加推,样板间已经开放,欢迎亲临体验!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6月25日至7月2日,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信息、报名规则。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微信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获取晋级资格并赢取多重好礼。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