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雍锦半岛:西海岸首个贵雅东方示范区开放

2019-07-07 13: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印鉴东方,雍境始开。7月6日,蓝光进驻西海岸打造的首个高端改善筑作——青岛蓝光·雍锦半岛,正式迎来了示范区的盛大开放。现场人潮涌动,宾客云集,共鉴一场别开生面的东方美学风华盛宴!

  

蓝光·雍锦半岛示范区实景图



  一府开阖,阅见贵雅东方之意

  上午9点18分,在万众翘首期待中,青岛蓝光·雍锦半岛示范区开放仪式正式启幕。蓝光发展山东区域青岛公司总经理张轶先生上台致辞。而后,区域领导们一同上台启动开放仪式,将代表雍锦家族专属尊荣的“雍”字印章缓缓按下。府门随之开启,一方国风大美之境,徐徐映入眼帘。来宾们热情高涨,满怀憧憬与期待阔步迈入示范区,竞相一睹青岛蓝光·雍锦半岛的贵雅真容。

  

蓝光·雍锦半岛示范区实景图



  三进礼制, 再现宋代府第居住美学

  据了解,青岛蓝光·雍锦半岛示范区依循宋代府第礼制而成,雅致考究。庄重府门、入户大堂、中央水景会客厅层层递进,营造三重入户仪式感,暗合府第“三堂”礼序。

  从府门漫步其中,“雍”字纹饰随处可见,匠心雕琢的家族符号,处处透露雍锦风骨。接待中心内部琴声古韵、和乐相融,简约雅致的布局与设计,极具东方韵味,让到场宾客无不感叹蓝光的用心与诚意。

  

蓝光·雍锦半岛示范区实景图



  移步中央水景会客厅,东方元素巧妙融入,研发符合现代人居审美的感官情境。一花一石,一草一木,目之所及,妙趣横生,将古代东方建筑规制的意境,寄情于叠水抱石之间,让客户在百余步的体验之旅中,慢慢浸入从喧嚣到宁静的美学意境。

  

蓝光·雍锦半岛示范区实景图



  佳境盛启,定制“雍锦式”贵雅生活

  脉承贵雅东方府第,筑居当代精英家族生活,一直是蓝光雍锦系所追求的产品原动力。雍锦系的神韵和匠心品质更是青岛蓝光·雍锦半岛项目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从择址西海岸城心板块到产品精细化打磨,从发布会盛典到示范区正式开放,青岛蓝光·雍锦半岛的每一步都备受瞩目,未来势必成为西海岸新一代人居典范。

  百闻不如亲鉴,2019蓝光首座雍锦系标杆作品惊艳开场,恭候君临,共鉴美好!

  青岛蓝光·雍锦半岛

  雅鉴专线:0532-88665666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五台山路北 团结路西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