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需等待几天,而我们已经等了27年

2019-07-08 14: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0日,北大资源集团青岛公司战略暨案名发布会,即将盛装启幕

  时间可以见证岁月流逝,也可以见证成长。27年的叠加让北大资源更显光芒。作为“科创产业服务商”领航者——北大资源,在对人居生活本原探索的道路上从未止步。7月10日,承载27年北大资源集团人匠心的答卷,邀您启鉴!

  



  这是一次,匠心房企向魅力城市的巅峰致敬

  27年砥砺前行,北大资源传承百年北京大学精神,秉持常为新的理念,以“科创产业服务商”为定位,累计总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为万千家庭构筑起幸福居所。在“区域聚焦、城市深耕”的区域发展战略指导下,北大资源稳健向前,目前已形成以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华中、西南为重点的全国性业务布局。以跨越20余城恢弘版图,50余个经典项目闪耀中国大地。

  而这一次,北大资源为筑建青岛更美好的城市和生活而来,以科创驱动,打造进驻青岛主城的首部匠心之作。崂山项目将承袭北大资源的品质风范,将对万物美好的想象连接到青岛,为城市注入活力,为城市带去一束光为城市创造更人本的生活。

  



  这是一次,关于生活品质的全新探索

  坚守品质与时俱进,赋予城市新价值,唤醒城市新生态,是北大资源始终不变初心。以“产品+品质”为生存之本,视品质为企业生命线,以匠心态度精研产品,始终秉持创新精神,在不断变化中把握客户需求,与时俱进,以卓越品质追求基业长青。

  这一次,北大资源将秉承匠心品质的初心,把对行业趋势保持深刻洞察,探索独具特色的产城融合发展道路的思想带到青岛,立足复合业态、精细发展、专业运营,从全局、生态的视角看待青岛城市发展和产品结构,不断赋予青岛城市新的价值,唤醒青岛城市新生态。

  



  这是一次,与美好未来的不期而遇

  现在的一切美好事物,无不是创新的结果。青岛,一座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城市,它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它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已发展成为独具空间艺术魅力、富有科创文化内涵、体现完善服务功能的生态智慧型新城市,青岛已成为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国际大都市新买名片。对北大资源来说,科学技术就是第一生产力。作为一家“以产学研平台为核心”的企业,北大资源将连接无限优质资源,以丰富多元的产品类型、协调共生的有机规划、专业全面的持续运营为青岛创造价值,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这是一次,对城市未来生活的优雅赏鉴

  万物之源,城创美好。2019 北大资源青岛公司战略暨品牌发布会,即将于7月10日在鲁商凯悦酒店凯悦厅盛装启幕!本次品牌发布会,北大资源青岛项目将以傲人之姿惊艳亮相,现场更有科技感十足的人屏互动开场表演、动人心魄的情景剧、风云际会的肩上芭蕾、惊喜满满的抽奖活动......

  一座城市的未来生活范本,全城瞩目,邀您共鉴!

  VIP:0532-67789999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