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文脉城央,0-18岁全龄教育启迪智慧

2019-07-09 15:5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国科健康科技小镇落地城阳

  作为青岛门户、北部副中心的城阳区,伴随着大青岛画卷的徐徐展开,已成为青岛当之无愧的北都心,一座生态宜居幸福的胶州湾北岸新城正在崛起之中。

  2019年2月,总投资300亿元的国科健康科技小镇项目便已在城阳区正式开工建设,国科大健康科技小镇,主要包括健康、教育、双创基地三大板块。

  教育板块,项目主要是建设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及青少年素质拓展基地。其中,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将建成一所72班民办、非营利的寄宿制学校,集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于一体,引进不少于100名院士及正副教授作为兼职校外辅导员!

  全龄教育 人文府宅

  依托青岛城阳区深厚文化底蕴,国科小镇教育板块的战略布局,以舜山府为中心,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教育一站式链接,充分满足大众家庭的教育需求。

  ,

  智慧启蒙 3-6岁

  伟尔佳幼儿园(已招生)、仲村幼儿园(已招生)、菲一格尔幼儿园(已招生)、文鼎幼儿园(已招生)、项目配套公立幼儿园(已规划)

  启育成长7-12岁

  青岛大学城阳附属小学(已招生)、东部中心小学(已招生)、白云山片区国科学校(九年一贯制)(在建)

  年少志学13-15岁

  青岛大学城阳附属中学(已招生)、城阳实验中学(已招生)、白云山片区国科学校(九年一贯制)(在建)、国科大附属学校初中部(在建)

  国科健康科技小镇规划效果图

  朗阔人生16-18岁

  青岛实验高级中学(已招生)、国科大附属学校高中部(在建)

  菁英未来19-22岁

  青岛大学未来研究院(已招生)、青岛农业大学(已招生),以舜山府为中心,聚集了城阳许多的高等学府,书香润泽,涵养人生未来。

  从择邻而居到择校而居,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是所有父母的心愿。龙湖舜山府社区内高配幼儿园,孩子独立优雅的风度从小培养;周边学府林立,一站式全龄教育,护航孩子成才之路,完成人生启蒙,让孩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具体学区事宜请咨询当地教体局,以教体局政策为准。

  建面约105-140㎡装修美宅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TEL:6691 888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初赛正在进行中,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