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杰正中心获BOMA中国COE认证授牌

成全国第六家、山东省首家获该认证的商业写字楼

2019-07-11 09: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9日,杰正投资集团旗下杰正中心BOMA中国建筑管理卓越认证授牌仪式在杰正中心一楼大堂正式举行。青岛市崂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燕、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上实发展青岛公司董事长邹勇、副总经理王亚男、BOMA中国执行董事Dominic、富尚资产董事长/BOMA中国常务副主席陈晓欧、仲量联行董事总经理白路、青岛大学企业家俱乐部理事会众位理事、杰正中心租户代表以及合作伙伴、同行代表和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今年5月,在为期两天的BOMA中国建筑管理卓越认证审核过程中,杰正中心以营销与沟通管理、建筑管理、能源管理、环境管理、培训管理全五项均超90分的佳绩,顺利通过BOMA中国COE认证,成为全国第六家、山东省首家获得该认证的商业写字楼。

  此次授牌仪式的主题为“践行卓越 臻于至善”,在美妙的钢琴独奏之后,芭蕾舞者用一段浪漫唯美的芭蕾舞,诠释了“建筑是一种经典艺术,以时间丈量价值”的意境,并以此拉开了授牌仪式的序幕。

  授牌仪式上,杰正集团副总裁王朝女士首先感谢了在为期两年多的BOMA中国COE认证过程中,来自各界的帮助与支持。

  

(杰正集团副总裁王总)



  王朝女士表示,“BOMA是全球公认的致力于推动商业地产资产管理标准与最佳实践的专业权威机构。从纽约的帝国大厦到上海的上海中心再到青岛的杰正中心,得到这一认证意味着楼宇的物业管理和运营水平达到了世界一流的水准。

  杰正集团董事长方海晖在杰正中心建设之初就对其有清晰的定位,意在整合国内和国际顶级资源和技术力量,为青岛寻求高品质办公环境的企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环境,将杰正中心建设成为国家级财富管理核心区最佳办公大厦。眼下,青岛致力于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打造与之相匹配的优秀写字楼的软硬件设施,则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充分体现。‘种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杰正中心作为符合BOMA中国建筑管理卓越认证标准的‘梧桐树’,也将为进一步提升区域招商引资的竞争力做出贡献。”

  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在授牌仪式上,代表青岛大学对杰正中心表示热烈祝贺。胡书记表示,“杰正集团董事长方海晖与副总裁王朝是青岛大学众多杰出校友的代表。对一个企业而言,标准决定高度,视野决定宽度,杰正中心BOMA中国 COE认证的获得,不仅表明了企业追求的高度,更证明了企业的视野与宽度,而这恰恰与青岛当下追求国际时尚引领者的形象相匹配。”  

  

(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



  上实发展青岛公司董事长邹勇在致辞中表示,“财富青岛、金融中心已成为青岛崂山区金家岭最闪亮的代名词,杰正集团是首批在金家岭投资优质不动产并入驻的综合性企业之一,此前获得了山东省第一个LEED金级认证,今天又第一个通过了代表世界资产管理水平的BOMA中国 COE认证,这份对未来发展的远见与执着来自于杰正集团对金融、贸易以及城市发展方向的精准把控。眼下,杰正中心已成为金家岭金融区的地标,成为众多企业入驻的首选之一,杰正中心不仅仅是建筑地标,更是品质地标、价值地标和财富地标。”

  

(上实发展青岛公司董事长邹勇)



  在活动现场,富尚资产董事长/BOMA中国常务副主席陈晓欧对BOMA建筑管理卓越认证进行了深度讲解。陈晓欧介绍,BOMA是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的缩写,BOMA成立于1907年的美国,BOMA标准是全球商业地产最佳实践的总结。它的价值是为行业制定效益化管理国际基准;是资产保持在不同区域持续、高效、一致经营的根本实践指南;指导楼宇确保吸引和挽留优质租户,提升运营效率、规避风险,获得更高核心竞争力,实现优质基础资产的保值和增值。获得BOMA 中国COE认证,意味着杰正中心已经跻身国际化优质资产的行列。

  

(富尚资产董事长/BOMA中国常务副主席 陈晓欧)



  BOMA中国执行董事Dominic在对杰正中心表达祝贺的同时,从资产运营管理方面对BOMA 认证进行了解析。“在资产运营管理方面,中国具备全球领先的硬件,在此基础上我们要提升管理能力,发挥资产的价值。BOMA与其他认证不同之处在于,它是全方位的评估建筑运营管理与行业最佳实践的差距,并从五个维度进行评价。通过获得这一认证,证明了楼宇管理团队进入了资产高水平的运营管理行列,建筑在租金以及运营收入上都将有更大的收益。”

  

(BOMA中国执行董事Dominic)



  授牌仪式环节,BOMA中国执行董事Dominic;BOMA中国常务副主席陈晓欧;青岛大学胡金焱书记与杰正集团董事长方海晖先生、杰正集团副总裁王朝女士共同揭开了BOMA中国COE认证的神秘面纱。

  



  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实地考察了杰正中心,现场感受了项目在建筑运营管理、能源管理、环境管理等方面的卓越表现。

  



  杰正中心地处青岛崂山区金家岭金融核心地带上实园区,是一座集写字间和商业网点为一体的5A级写字楼,可出租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杰正中心2015年正式投入运营,项目凭借写字楼市场借稀有的4.2米层高,80%空间使用率,270度海景视野,高效电梯系统、5A级智能化系统等卓越的硬件设施和先进的服务理念,吸引了众多世界五百强公司的入驻。同时也是山东省首家获得美国建筑绿色LEED金级认证的写字楼,引领了青岛商业地产国际理念。

  



  杰正投资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综合性、多元化发展的产业集团,BOMA中国COE认证是杰正集团在国际运营资产管理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该认证的正式授牌意味着杰正中心已经建立国际运营管理基础体系,迈出了成为国际优质资产第一步,在为山东省商业地产的运营管理树立国际标杆的同时,也为以后吸引国际投融资创造了有利条件。    

  杰正中心也将以获得COE认证商业地产资产运营管理新的开端,奉行“杰出做事,正直为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输出国际标准化的相关物业服务,推动商业地产国际标准在青岛、山东乃至全国的最佳实践,助力崂山、青岛提升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区域形象,为政府招商引资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