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福花园:红色引领绿色革命 垃圾分类绿色循环

2019-07-11 09: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七月九日上午,八大湖街道延福花园小区的小树林里人头攒动。头顶烈日,身着红色马甲的老干部志愿队热火朝天地忙碌着。她们正在把家里的果皮菜叶送到厨余生垃圾堆肥桶里,又在搜集堆肥需要的树叶松。

  



  堆肥桶使用一周来,不少邻居积极参与。每天早晚都有送果皮菜叶的、整理翻动垃圾的热心邻居。活动得到百余户邻居的支持和参与,提供的200多斤垃圾已充满半个堆肥箱。九十高龄的老党员李爷爷说,“厨余堆肥,变费为宝,沃土还田,绿色循环,垃圾减量,利国利民。”

  



  

  

  此外,小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宣传活动,给爷爷奶奶讲垃圾分类的必要性、讲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和爷爷奶奶一起高声喊“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