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JOY PARK青岛首发声!电音狂欢嗨翻夏夜!

2019-07-14 13: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一夜,一个躁动的台东, 给青岛,一个不眠的夜晚!

  在百年老商圈的台东,美好的夜晚,还有更多精彩!潮流之芯,再起音浪!

  缤纷夏夜,电音狂潮!#再说台东见#大悦城·JOY PARK台东电音狂欢派对,7月13日首度发声,造势台东,声震青岛!  

  



  大悦城青岛首筑,综合体献映台东!

  大悦城控股青岛商业首筑——大悦城·JOY PARK,落址于台东商圈,创新性地定位于中国首座啤酒文化主题的商业综合体,这对台东乃至全青岛,都是一次前所未见的城市商业创变。

  作为央企中粮集团旗下唯一地产投资与管理平台,大悦城控股以发展大悦城为核心的城市综合体为主线,迅速成长,是业内公认的商业地产品牌。以北京西单大悦城、上海静安大悦城、杭州大悦城等标杆项目为成功案例,大悦城控股一举奠定了其在中国商业地产领域的领先地位,在资产投资界,建立了“大悦城走到哪儿,投资就跟到哪儿”的强大口碑。

  而大悦城·JOY PARK入驻台东,也必将充分发挥大悦城商业品牌的影响力和带动作用,带动台东商圈商业繁华整体进入一个新纪元。

  



  与青啤战略联合 打造啤酒文化旅游目的地

  大悦城·JOY PARK落址于青岛啤酒博物馆旁,作为青岛啤酒文化最为浓厚和悠久的地方,这里承载着青岛城市的精神文化。大悦城·JOY PARk已经与青岛啤酒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啤酒文化主题商街——大悦城·熙悦里,作为整个JOY PARK综合体的繁华核芯。熙悦里商街将引入啤酒特色,营造啤酒文化体验消费高地。同时,更多与酒文化相关的商业业态也将被重点引入,提升大悦城·JOY PARK的酒文化“浓度”和“纯度”。

  



  首推三地铁悦+公寓 强势占位青啤板块

  大悦城·JOY PARK 商业旅游综合体,首推力作——悦+公寓,将以青岛罕有的三地铁M1(在建)/M2/M4(在建)汇聚优势,重新标定青岛公寓产品的品质高度。建面约42-72㎡LOFT户型,采用品牌质装,并将引入企鹅全屋智能系统,伴随青岛公寓市场进入智能化时代。依托大悦城·JOY PARK的综合体繁华配套与台东商圈醇熟的生活氛围,悦+公寓无疑将成为青岛都会精英人群的置业优选。

  大悦城··JOY PARK紧邻青岛啤酒厂、啤酒博物馆,与登州路啤酒街一路之隔。随着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规划逐步落地,百年台东的繁华新生正在蜕变而来。建面约42—72㎡三地铁loft公寓即将璀璨入市,静候君至!

  



  



  项目地址:青岛市北·台东商圈·辽宁路-利津路交汇处东50米

  销售热线:0532-8970999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