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魔鬼精筑细节,发现幸福背后的答案

2019-07-18 15: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世纪世界著名建筑师密斯·凡·德罗在总结成功经验时,将其高度概括为一句话——“魔鬼在细节”。一座建筑不仅需要设计得恢弘大气,还需要对细节的悉心把控,才能成为精神封面。

  如何在宁静时光中感受到与之相系的幸福?在青岛龙湖·舜山府看来,建筑中蕴藏的无形细节是营造视觉舒适感的载体,所有的成本与时间在幸福营造的过程中都微不足道。

  温暖的音符 从归家开始跳动

  家是温暖的港湾,是心的归宿,从进门的一刻起,幸福就在发生。归家的第一步,墙面便设有一键照明开关,让光的温暖如影随形,点亮家的温馨,让你卸下满身的疲惫。

  吊顶灯饰四周漫反射灯光,让温暖弥漫在了整个轩阔的餐客厅。无论是家庭齐聚的欢乐,还是会客会友的乐趣,都因这样的氛围而愈加优雅而温馨。飘窗上的双层LOW-E中空玻璃,良好的隔音性能,让你立于城市之中,却能远离外界的纷繁。生活不再被打扰,这一刻,尽情享受属于家庭的温暖。

  体贴的韵脚 从下厨开始酝酿

  厨房承载着世间的烟火,在厨房的打造上,注重细节为品质生活带来的人情味,让厨房盛载生活的安闲,让下厨真正成为一种享受与放松。

  青岛龙湖·舜山府在厨房贴心设计防油板,不用担心厨房墙壁油污堆积所形成的清洁难度,用充满爱意的细节,让厨房的空间给与生活更多美好。

  安心的音色 从入眠开始绕梁

  当一切的忙碌归于宁静,你需要一个地方,盛放你所有的小情绪。青岛龙湖·舜山府,在每一间卧室,都创造出美好的场景,让你的梦愈加香甜。

  在给予居住者充分归属感的同时,青岛龙湖·舜山府更在采光上为主人带来全身心的舒享体验。低窗台奢阔视野,为室内提供怡人的阳光,享受在园林盛景滋养环境下的舒心生活。

  青岛龙湖·舜山府它不是奢华物质的过度堆砌,而是遵循品味的前提下,将精工品质藏于细节,谱写出城央上的幸福人居。

  建面约105-140㎡装修美宅

  建面 约165-196㎡独院/叠墅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TEL:6691 888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