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集团魔鬼训练,铸就营销铁人精神

2019-07-22 11:4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看到的不是特警,不是特种兵,更不是军队。

  但那如军队般挺拔的身姿,坚毅的眼神,无疑在诉说着,这是一支拥有无惧无怯、敢战敢拼精神而又闪着耀眼锋芒的铁血团队。

  他们,是实地营销人。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嘹亮的口号响彻山海,荒郊野外翻山越岭;

  四天三夜的魔鬼训练,实地营销人尽情挥洒着血与汗,以无尽的磨砺淬炼未来耀眼的锋芒。

  



  



  团队组建,放大人生格局

  在这其中,最为令人动容的,便是团队建立起的那份源于心中的情谊。当要撑不住时,有臂弯的坚强扶持,当想放弃时,耳边有鼓励鞭策……

  



  



  参加训练的每一个人,都完美相融于团队,与队友敞开心扉,为自己,为队友,为团队呐喊助威,让消失的力量一点点回归,让退却的斗志熊熊燃起。每个人都抛开了自己独有的个性,与队友同历磨难与生死,在血与火的历练中蜕变新我,放大人生格局,不断向前而行。

  



  



  顶天立地,磨练钢铁意志

  我一直都坚信,能抗住一切苦难的人,便没有什么能够再阻挡他。

  实地营销人,凭借坚韧与不屈的精神,面对困难,越挫越勇,不畏艰险,迎难而上。

  双手磨出血泡在坚持,汗流浃背在坚持,精疲力竭仍在坚持,克服外界的恐惧,战胜心中的魔鬼,炼就钢铁般的意志,经历过磨难的人生,注定大放异彩。

  



  死亡爬行,筑就铁人形象

  在我看来,这次训练中最让人难以忍受的,便是死亡爬行的训练科目,泥泞的沙地漫无尽头,头晕目眩地匍匐前进,那种痛苦,已非常人能体会与接受。

  但结果总是振奋人心的,实地营销人,再次以坚定信念,无畏无惧的精神,冲破所有前进的枷锁,直至成功的彼岸。

  



  人梯翻越,共攀人生之巅

  俗话说:“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只有亲眼所见,方知其真正的含义。

  翻越4.2米的墙体,跨过将近一层半楼高的距离,这就是实地营销人的训练。说实话当我知道的时候,我便觉得无限困难。但是他们却不曾退却,每个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队友搭建人梯之路,每一双手的拉动都拼尽全力,从未懈怠。他们融为了一体,整个团队都拧成了一股可搏动千斤之力的绳索。

  我想,这应该就是在书中所见,在现实中难见的团队力量,所有一切的困难都在这股力量下开始变得微不足道,无论现在还是未来。

  



  目所及行所至的震撼,非文字而能表达万一。

  实地营销人,以血与火的淬炼,锻造不怯,不怕,不退,敢拼、敢干、敢战的铁血雄心,浇筑未来耀眼的无尽锋芒。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实地集团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