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清凉避暑新升级!对抗三伏天,我只服青秀!

2019-07-26 15: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欢乐暑期遇上桑拿三伏天,寓教于乐的研学旅行和清凉避暑游能否兼得?青岛作为全国知名的避暑旅游城市,消暑方式不断升级,以“哈啤酒、吃蛤蜊、看青秀”为代表的青岛“新三宝”在这个夏天广受追捧,越来越多的青岛人及游客选择西海岸东方影都看大秀,亲临海底奇妙幻境,在寓教于乐的气氛中避暑寻清凉。

  



  “海底奇妙幻境”提升青岛清凉指数

  与青岛传统室外避暑方式不同,青秀让青岛夏天的清凉指数迅速升级。作为融创集团倾力打造的山东首个大型高科技舞台演艺水秀,青秀通过水幕激光、仿海底生物飞行道具、国际领先的舞台灯光音响系统等高科技手法,形成亦真亦幻的海洋奇观。观众观看演出犹如置身海底奇妙幻境,在海洋奇观不断变幻的舞台效果中,沉浸式体验别样清凉。

  



  央视推荐大秀 打造智趣研学之旅

  暑期作为最适合学生出游的假期,学生和亲子群体成为出游主力,清凉、寓教于乐的旅游项目是他们出游的首选。青秀立足“八仙过海传说”的故事主线,由世界顶尖演艺制作团队精心打造,并且糅合音乐、舞蹈、杂技、特效等多种表演形式,是一出高水平的世界顶级演艺大秀,在开展研学旅行、科普教育传承上凸显显著优势。

  



  目前,青秀秀场拥有专业的研学导师团队,量身打造专属研学课程,通过现代舞台科技,给孩子们以演艺、科技启蒙,用更加生动有趣的形式将中国传统神话故事再现,让中华传统文化根植于孩子们的内心,开启一场场智趣研学之旅,让儿童在与父母同游的愉快互动中,获得高质量的陪伴。

  



  伴随着暑期的到来,青秀也推出了清凉特惠活动:普通席188元,贵宾席388元,各地游客以清凉价即可享受顶级大秀带来的震撼体验。

  



  冰火嗨一夏 引爆青岛融创乐园

  想要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吗?青岛融创乐园让你快乐升级。作为青岛最具人气的网红乐园,融创乐园冰火嗨一夏暑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挑逗味蕾的冰火吃货节、创意搞笑的冰火抖音王、冰爽欢乐的冰火柠檬季贯穿整个暑期,带来无限清凉与欢乐。尤其是融创水世界,十多项大型水上娱乐设备全面开放,餐饮、泳具等网点一应具全,畅快玩水,清凉不怕晒,成为人气避暑目的地。

  



  据悉,冰火嗨一夏暑期活动本周精彩继续,柠檬酸爽水枪大战、热辣桑巴巡游、冷饮挑战赛、一泼成名发型挑战等将再次掀起夏日高潮。

   青岛东方影都融创乐园、青秀

  【三大乐园】融创水世界、融创电影世界、融创乐园

  【乐园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融创茂一层

  【青秀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星光岛

  【欢乐热线】400-080-282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融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