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阶生活指南 音乐品位要从小开始养成!

少年“贝多芬”养成记

2019-07-26 16: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以远见给孩子一个圈层,让孩子与优秀同行。

  7月24日,樂见时光,悦动岛城——青特·悦海府、城阳“音乐沙龙”第二期之少年“贝多芬”成长记,于时光中,唱响童趣与未来。

  



  童趣时光,品味唱响

  良好的品味,富足的精神世界,有时候圈层文化不仅存在于大人之间,孩子的品位培养,亦是重要。在音乐沙龙的现场,悦海府特邀王丽娜、史全成、肖婷三位专业声乐老师,现场教学指导,培养孩子的音乐素养,共享音乐文化的力量。

  



  热烈的现场互动,座无虚席的人气、轻松的聊天形式,一场关于声音的品位盛宴,在现场蔓延,在时光中流转。

  



  注重圈层文化的打造,专注品质生活的升级,悦海府以音乐为媒介,奏响城市高阶生活的新乐章。未来,在音乐文化活动方面,还将更以精彩回馈城市。

  



  精致空间,质造不凡

  建筑和音乐是人类美好生活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分,人们常常把建筑比喻为“凝固的音乐”。新亚洲建筑的精致,“staycation”国际的生活理念,比肩世界的眼光和工艺,悦海府以顶尖的视野成就精致典范,致敬岛城人居。

  



  生活美学,恭迎品鉴

  如果词语不足以打动,就让眼光动容。33米恢弘礼序主入口,营造极致尊崇;5米层高奢华精装酒店式入户大堂,星级般步入感官;私家会所实景呈现,每一步,皆是品位之旅;下沉庭院、亭台松石,自然与建筑交相呼应,美景与美学共鸣,青特·悦海府,城市府境,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特 悦海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