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商贷自助提取业务再扩容 光大银行加入

2019-07-26 11: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6日,半岛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在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相关商贷自助提取业务程序开发、测试和试运行工作已经完成。经研究决定,自2019年7月25日起,正式开展偿还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本息,使用网上营业厅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

  办理要件如下:本市商业性贷款第一(主)借款人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房屋产权证明(购买非再交易住房的提供网签购房合同原件或者房屋产权证原件,购买再交易住房的提供房屋产权证原件)、借款合同原件、还款明细原件、关系证明原件(结婚证或者户口薄)到任一管理处申请开通商贷自助提取业务。第一(主)借款人本人开通商贷自助提取业务时,只要同时向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本人配偶,或共同借款人及共同借款人配偶身份证及关系证明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为符合提取条件的提取人开通商贷自助提取功能。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积金 扩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