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世界里的大想象,飘浮在天空之城的甜味梦境

2019-08-03 19:0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曾经有人说过,“童年不是为了长大成人而存在的,它是为了童年本身,为了体会做孩子时才能体验的事物而存在的”。童年作为成长中最重要的阶段,对于孩子身心健康的影响都极为重要。孩子的教育和娱乐也越来越受到家长的重视。近年来,市区里的各大商场都增添了儿童主题的室内娱乐项目,各类儿童趣味户外活动也是层出不穷。同样作为满分社区,对儿童生活空间的打造也越来越重要。

  



  青特地铁·花屿城拥有丰富多样的社区生活规划,儿童娱乐空间的打造更是独具特色。儿童成长乐园的主题为“天空棉花糖”,轻盈甜美的棉花糖承载梦境般的童年时光。天空棉花糖主题乐园位于项目的东北侧,占地约2500㎡。彩色的塑胶场地,起伏的活动地形,创造出独特的围合空间,让孩子们尽情挥洒快乐,畅享趣味童年。

  



  分龄分区定制童趣

  0-3岁是宝宝感知世界的关键时期,专为这个阶段的宝宝们配建了字母认知区、儿童摇摇椅、儿童沙坑等,通过良好的成长环境为孩子打好成长基础。3-6岁是孩子兴趣探索时期,儿童主题乐园特别规划了棉花糖主题器械、迷你跑道、趣味秋千、上天入地等,满足孩子探索学习、感知自然的需求,让孩子能在社区里体验多种户外休闲活动。6-12岁的大儿童有适龄的探索之旅区,项目包括儿童攀爬区、儿童器械区、滑索爬网、钻洞攀岩等多种益智运动设施,让孩子们发现自我潜能,在优质社区环境中快乐成长。

  



  身心双重健康成长

  健康的成长是内外兼顾的,天空棉花糖主题乐园的打造更是全面发展孩子多项潜力的空间。适当的户外活动给予孩子们更健康的身体,主题乐园的多个挑战性娱乐项目更有利于锻炼孩子的韧性,在面对问题时能够独立克服并解决。孩子们从小也要建立良好的沟通和社交能力,在和主题乐园的小伙伴玩耍过程中,学会与人合作,形成不怯场的优秀气质,这也是从内而外的健康成长。

  青特地铁·花屿城的满分社区生活,全龄乐享的精彩时光。从邻里会客厅到活力运动场,从露天水世界到园区观景平台,从孩子的健康成长到全家的幸福体验,都是满分社区的实力演绎。缤纷社区生活体验,尽在满分花屿城。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