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之玥 不以繁华易匠心

——和达·君玥 建面约116-158㎡阔境尊邸 全城热销

2019-08-14 09: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从“二孩时代”来临,全国的购房结构发生了变化,改善取代刚需,是目前楼市行情的重要特征。100多平、套三套四,这些曾经作为楼市需求“配菜”的改善盘已稳稳占据楼市C位。

  事实上,“改善”也反映了比较真实的市场需求。原来的刚需小户型越来越难以满足居住需求,能够满足一家四口或三代同堂同居的改善盘成为置业者的“心头好”。

  改善盘常见,能够瞄准改善需求的诸多层面,尽可能面面俱到的,其实相当稀罕。今天将带大家探盘和达·君玥,将自身定位于青岛主城改善社区的样板,在几乎每一个细节都追求与改善相对位的“品质改善盘”。

  双都心 地铁上,畅享主城区繁华

  地段是衡量房产价值的关键因素,和达·君玥的区位所在,足以让大多数主城改善者称心如意。项目属于浮山新区板块,却又兼享新都心优质商业配套。凯德MALL、居然之家、合肥路佳世客、保利广场,5分钟车程纵享24小时便捷生活圈。宁安路或富源路小学、实验二中或65中,这样的教育路径,“名校控”尽可释然。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等大型三甲级医院,呵护每一位业主的健康。地铁3号线长沙路站就在几百米外,咫尺之间,坐享轨道纵横便利,通达全城。

  



  富氧公园社区,最大楼间距约80米

  作为深耕青岛多年的本土房企,和达集团秉持“和谐为本,达观致远”的发展理念,打造了筑青26年里程碑之作——和达·君玥。

  项目力求呈现主城罕见的社区质感。封闭式管理和人车分流是改善产品的基本要求,和达·君玥做到人有我也有,更夺目的是那些人无我有的亮点。2.8的罕见低密,最大约80米楼间距,和达·君玥拥有同区域内在售项目中最低容积率与超阔楼间距,在土地资源愈发稀贵的主城区,如此难得的宽境尺度,未来或许不会再有。

  社区从普通的绿化升级到园林,采用极简现代风格,围合式布局,依傍三大归家园林组团,为业主营造疏朗有度的宜居环境。立体植被、成年古树、下沉式阳光草坪、600米运动跑道、儿童专属游乐区,移步换景,构筑市北主城区富氧公园社区。家在公园中,公园不仅好看,也好玩。

  走心户型设计,打造人居典范

  户型设计上,和达·君玥同样体会到改善置业的细节诉求,做到了大而得当,用合适的面积,实现合适的功能。

  116平的3室基本款,实现三房卧室功能;130平3室户型,控制卧室面积的同时,满足宽绰客厅的需求;158平更是做到了四室三卫双套房,14米大面宽,用适中的面积达到了三代同堂的居住要求。

  精装方面,和达·君玥更多考虑了购房者的需求,深研美学的精究、空间的质感,采用欧式简约风格,甄选国内外高端品牌,精琢80余项国匠工艺,以高标准精工定制,筑造青岛主城区人居典范。

  



  和达·君玥,一个区位上兼具多重优质资源,品质上“标高”改善型住宅水准,户型设计上与改善需求细节更贴心的样板,主城改善置业者,值得一看。

  河西之上 君子之玥

  和达·君玥 新都心·地铁上·双商圈

  建面约116-158㎡瞰景美宅 全城争藏

  品鉴专线:8703 888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