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席卷全国,融创乐园过山车挑战赛完美收官

2019-08-21 20: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年暑期,针对年轻群体的花式营销,成为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今年,融创乐以其独特的过山车抖音挑战赛无疑成为了暑期营销中最亮眼的流量收割机。融创乐园“释放一夏 尖叫解压”过山车挑战赛,在24天时间内,一举收获3.4亿全国关注播放,霸榜抖音热搜48小时,话题火爆全国。融创乐园也一跃成为这个暑期的流量王,频频刷屏,掀起一场全民关注打卡融创乐园过山车的大狂欢。

  



  七大乐园联动解压 挑战赛话题全国刷屏

  360度体验弹射加速、飞翼悬挂、俯卧吊挂、双轨双车......各具特色的过山车集群,是融创乐园的核心卖点之一,也是年轻人最喜欢打卡的项目。这个暑期,为了能和年轻人玩在一起,融创乐园独辟蹊径,以过山车为宣传点,自7月25日发起#释放一夏尖叫解压# 过山车挑战赛,号召众多游客来乐园打卡,体验另类解压方式。

  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网红和游客前来体验,火热整个暑期。在西双版纳、南昌、合肥、哈尔滨、青岛、广州、无锡等融创乐园,线上线下同步上线的#释放一夏尖叫解压#活动,真正做到了和游客无缝互动。打卡任何一个融创乐园,游客都可以在创意展板美陈上拍照留念,并根据展板信息指引,在年轻人喜爱的短视频平台抖音上发布创意视频,参与过山车挑战赛,赢取丰富大奖。

  如何能够和游客玩在一起,共同互动释放压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热度?融创乐园给出了答案。挑战赛期间,除了号召游客自发拍摄园内视频,各地融创乐园都在过山车上安装了gopro,为游人免费拍摄乘坐过山车的宝贵视频,记录精彩一刻,并共同在抖音上分享传播,融创乐园风格迥异的过山车也成为了视频网站最亮丽的风景线。

  



  结合七夕等节日,融创乐园顺势推出最佳情侣过山车pose评选,过山车唱歌pk等主题挑战,每周都组织了丰富的线下活动,通过第一视角记录发布,线上互动和线下挑战,得到游客纷纷响应,实现了高效的营销引爆。

  除了广大游客产生的众多UGC原生视频,融创乐园还特别注重官方自制视频的创意表达,通过深入研究抖音用户喜好和兴趣点,挖掘真实记录的过山车百态、结合热点,拍摄制作的搞笑反转短视频,频频引发网友关注,创造了不少爆点话题。

  这其中,南昌融创乐园抓拍的“坐过山车昏倒”视频,因其真实记录游客坐过山车不同常人的搞笑状态,一经推出就火爆抖音,得到众多网友的好评和转发,并入围单日全国抖音热搜榜第12名,话题热搜霸榜48小时,最终收获了1.2亿的惊人播放量。

  现在,这支黑马视频已经从抖音火遍全网,在微博、微信、腾讯新闻等平台,及千万级大V主动加推并转发。截止到8月18日,#释放一夏尖叫解压#挑战赛在抖音平台获得了3.5亿的关注讨论,有超过2万名游客前往7大融创乐园参与挑战赛,形成全民互动浪潮。沸腾全网的势能更是让融创乐园过山车成为今夏最热旅游词,得到全国上亿用户的关注,融创乐园也成为全国人慕名打卡的网红新地标。

  



  玩家慕达人名应战融创乐园 创意互动周周惊喜

  在暑期营销战役里,融创乐园能够在旅游企业里异军突出,取得良好的营销之势,除了各地乐园有效的线上线下强参与互动,高价值的精准广告曝光资源,各路达人、专业人士的体验视频,也助力融创乐园在各大品牌的暑期“杀”出重围,赚足了用户眼球。

  创意十足的过山车挑战赛,还吸引了冒险兄弟、暴躁兄妹、威猛等近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抖音达人主动参与创作互动视频,创造了破5000万的视频播放量效果,仅冒险兄弟创作视频播放量高达1700万。强大的名人效应自然带动了大量粉丝用户的参与度,充分扩大了品牌活动声量和游园热情。 

  声势浩大的过山车挑战赛,还吸引了国内知名过山车组织——RCD过山车俱乐部的关注,他们慕名前往今年刚刚开业的广州融创乐园和无锡融创乐园,组团迎战。在过山车的惊险与刺激中,PK放肆尖叫。在全方位体验广州融创乐园的双轨双车过山车“双龙飞舞“和无锡融创乐园飞翼过山车“雄鹰飞翔”之后,专业玩家们赞不绝口,意犹未尽,纷纷预订无锡即将开放的“蒸汽飞车”等各地新的试乘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RCD战队组团乘坐的广州融创乐园“双龙飞舞”是世界上首部双轨双车同步轨道竞速的弹射式过山车,游客可以解锁坐式与悬挂式车厢的不同玩法,乘坐其中如同驾驭着一条历经九天仙劫的两条蛟龙,上升、俯冲同步竞速。这样的体验RCD战队玩家们难掩兴奋神情,多次乘坐pk。

  为了回馈广大过山车爱好者,融创乐园还为专业玩家在提供的一年期过山车免排队特权。爱好者们也都用视频一一记录下了这释放压力的刺激时光荣耀时刻,在抖音 、b站等社交平台上全方位展示融创乐园过山车的刺激惊险,助力快乐升级。

  



  国内顶尖的过山车之王,360度体验圈粉无数

  除了在抖音平台举的过山车挑战赛,7大融创乐园的官方微信、微博矩阵,官方抖音等自媒体号纷纷加持过山车挑战赛,微博表情包大赛创意PK嗨翻一夏,全网招募,寻找“尖叫”玩家,得到了众多游客的参与互动。

  融创乐园是国内少有的拥有乐园、水世界、海世界、雪世界等多种游乐体验综合性大型主题乐园,拥有世界领先的15台大型过山车集合群,七大融创乐园园内的过山车无论是速度、长度、高度,融创乐园过山车群均打破多项世界和国内纪录,堪称“过山车之王”,这一次,七大乐园的王牌过山车集中亮相,和网友360度嗨玩一起,不仅创造出的现象级刷屏之势,更是圈粉无数。

  截止8月18日,#释放一夏尖叫解压#融创乐园过山车挑战赛已经收获了近2万份创意作品,融创乐园根据抖音视频的点赞、转发等综合排名,为获奖者颁发最新拍照手机、云台相机、融创乐园7大乐园门票等奖品! 

  活动虽已落幕,但这份精彩还远没有结束。融创乐园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和创意主题互动精彩进行中。这场以过山车为主题,以抖音为主阵地,线上线下全民狂欢的挑战赛仅仅是个开始。今后,融创乐园将会针对年轻人、次世代、亲子群体,借助品牌的丰富产品和创意互动,在更多平台发起更多创新玩法,引领旅游营销新方向。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东方影都 西海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