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房子“渗漏、开裂“怎么治?官方发布

2019-08-24 13:5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推动住宅工程“渗漏、开裂“专项治理“两大行动”创新做法落实,给施工一线解决渗漏开裂问题提供精准的“武器”和充足的“弹药”。日前,住宅工程“渗漏、开裂”专项治理“两大行动”部分成果网上推广展示已在市建筑业协会官网上线。

  网上展示分屋面防渗漏、外墙面防渗漏、卫生间防渗漏、墙防开裂、楼板防开裂等5大类,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较好的展示了创新做法成果,有助于企业方便快捷的学习。链接为:

  http://www.qdsjzyxh.com/tongzhigonggao/detail/38

  市质监站将按照《青岛市住宅工程渗漏、开裂专项治理“两大行动”攻坚战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在全市房屋建筑工程全面落实创新“双百”目标,即 “两大行动”优秀创新措施落实率达到100%,落实“两大行动”优秀创新措施的在建住宅工程达到100%。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漏水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