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小幅回升 均价上涨356元

2019-09-16 15: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根据锐理新媒体数据统计,上周(9.9-9.15)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351套,环比上涨2.04%;成交面积为27.98万㎡,环比上涨1.45%,较前一周有小幅上涨。

  价格方面,上周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均价为13540元/㎡,环比上涨356元/㎡,涨幅为2.7%。

  从各区成交情况来看,上周原胶南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22套,成交面积为51149.9㎡,位列上周各片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首位;即墨区以单周成交444套,成交面积50908.31㎡列上周各片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的首位;胶州市以成交427套,成交面积49869.12㎡的成绩紧随其后。

  从各项目成交情况来看,位于原胶南市的华润国际海洋智区以销售面积13964.09㎡,成交122套成绩位列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首位;位于即墨区的万科北宸之光以成交119套,销售面积10993.78㎡位列成交面积榜的第二位;位于高新区的海信红岛府以销售面积10836.97㎡,成交95套的成绩列榜单第三位。

  排在第四到第十位的分别是荣盛锦绣外滩、融创中心、碧桂园蓝谷之光、融创维多利亚湾、金茂智慧国际城、三木家天下文澜府和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从各区及各项目的成交情况来看,上周主城区内无一个项目进入销售前十榜单,成交主力为西海岸的项目。

  数据来源:锐理新媒体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成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