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重归心礼序丨人生宽境,礼遇归家

2019-09-18 13: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家的魅力在于,踏上回家归途的那一刻起,心便已放松下来。我们愿在拥挤的现实与家的乌托邦中,为你用心建一座时光隧道,何必在乎世事纷扰,此刻尽管只去想象美景。让归家这个温暖的词汇,赋予真正的仪式感,精雕细琢的生活,并不仅是为了观赏,更是为了包容城市峰层对家的眷恋与归属,归家礼序的建立,让每一次归家,都成为一种荣耀。

  万科城市之光

  以六重归家之路 致敬初心


  万科城市之光的极致匠心从归家的那一刻便一点点铺就。一系列情境、仪式的营造,旨在让人产生超越时空、回归自我的归属。园林作为归家的必经之路,也是精心规划之所在,让业主在归家的动线中慢慢感受自然平和,实现心灵净化和洗涤。

  



  【壹】一重归家:银杏树阵 礼宾之路

  归家仪式的第一步,是主入口处依次拾级而上的银杏树阵,打造对称为美的归家中轴,社区入口增添了一份归家主尊的仪式感。“欢迎回家”  归心之旅由此刻开始...

  从初春的绿到金秋的黄,每一季每一景,都有不同的韵味,也有生活该有的气度,这样的生活  爱了吗?

  



  【贰】二重归家:现代门楼 磅礴人生

  归家的感受由极具尊崇感的入口大门升,这是私家领域空间的开始,也是和喧嚣城市的告别。阔气的门楼,将生活的仪式感体现的淋漓尽致,简约而庄重的风格,与迎宾水景相得益彰,加之优雅的迎宾服务,为您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归心之旅。

  符合现代审美标准,以特色地面铺装、镜面喷泉,丰富竖向视觉,打造步步高升的舒适体验

  共同营造雅致的美学风范

  



  



  【叁】三重归家:跌水景观 归家意趣

  穿过尊崇的主入口,眼前豁然开朗,“有山皆是园,无水不成景”,葱郁苍翠的四季常绿景观,水景更增添了活力灵动,高低错落的台阶伴随清脆悦耳的潺潺流水,悄然从两侧流过

  给人以回归自然、回归本心的享受。不仅为炎炎夏日增加了一丝清凉,也为孩童增加了一份乐趣,静谧的栖息与自然的声音在此完美演绎,移步换景中,也别有一番趣味

  



  



  【肆】四重归家:漫步跑道 健康起点

  在环形跑道上,邂逅村上春树的慢跑哲学,社区设有约800m、600m、400m环形跑道,周边林荫围绕提供活力鲜氧,跑道途中设有百米标识,经典电影台词越肩而过,让想象随时发生。

  当人们愿意从家中走出,社区便充满了人情味,儿童乐园、动感羽毛球场、多彩篮球场…运动从不是年轻人的专属,3-70岁都能在此大显身手,领略社区文化,更为生活提供一处休憩空间。

  



  



  【伍】五重归家:主题花园 诗意佳境

  社区入口处设玄关花园,与台地树阵由内而外形成错落高差,在打造良好城市界面的同时安置休憩场地,既是社区出入口,也是随时可围绕而坐的会客厅,归家途中,邻里嘘寒问暖,坐赏庭前花开花落,为居者打造了一隅静谧雅致的空间。诗意美景俯拾皆是,乐在其中

  更让归家之路充满人情意趣,会客、小憩、闲谈,让友邻社交更近一点。

  



  



  【陆】六重归家:归家大堂 步步尊崇

  仪式感极强的入户门厅作为最后一重归家体验,以星级酒店式的入口,彰显归家之尊崇,入户即归家,至此您已放下浮华,回归初心,掩映绿意,拂去一身疲惫,精工入户大堂是专属于家的天地,完成了公共空间到私密领域的跨越,大气斐然,人居佳境。

  



  礼遇城市菁英,归家之旅 步步从容。家,从来都不是是安身入户的冰冷建筑,更是生活方式的重要载体。万科城市之光通过六重归家之路为业主提供一个有爱且丰富多彩的归心园景,雕琢出生活的惬意浪漫,让社区生活有温度更有气度。

  “归心”也不仅仅是一段归程这么简单,结果往往并不重要,路途上的风景最值得关注。有家、有生活、有知己,已经不仅仅是生活方式的提案,而是脚踏实地实现的过程。归来时,心亦安,则是每个忙碌的日子,当你回家之时,都会有一盏城市之光的灯为你守候。

  繁华已阅  归心藏境

  万科城市之光美学示范区即将璀璨揭幕

  敬请期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