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蔷薇国际——全国第二个全场景智慧人居落地青岛

2019-09-22 10: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媒体大咖齐聚全国首个全场景智慧社区

  青岛各媒体大咖、专业资深人士,跨越山水,相聚重庆,共鉴实地全国首个落地智能社区——实地·永川蔷薇国际,共话智慧人居的时代变革。

  Hachi aoto无人接驳车、Hachi delight智能配送物流机器人、家有健康社区门诊、哈奇智慧系统……多维的科技真正渗透进了生活,惊艳与震撼,于此不言而喻。

  



  实景图

  实地落子青岛,全国第二家智慧人居惊艳亮相

  唯惊艳,方可登场;唯震撼,方能远扬。

  9月21日,实地·蔷薇国际样板房暨临时接待中心盛大开放!为到场来宾揭开国内第二个全场景智慧社区的神秘面纱。

  



  实地·蔷薇国际致力于在产品上打造“硬实力”,凝聚市场目光。

  低密度、皇家园林、精研规划,一次革新人居的时代迭新足够引人侧目,但显然蔷薇国际带给我们的惊喜不仅如此。

  



  前所未有的精智样板间,配备哈奇智慧系统和37°家具,客户纷纷上前体验hachi bingou机器人、cube光影魔屏、智能网关等精智配套,来宾们不由感叹,未来科技生活已然在蔷薇国际实现!

  



  



  全场景智慧社区,迭新青岛人居想象

  实地·青岛蔷薇国际项目,为实地集团首落青岛的开山力作,通过自行研发的智能设备,真正将家居与户外社区智慧生活场景打通,颠覆传统印象,擎启青岛智慧人居新时代。

  



  示意图

  定义青岛精智社区,三大智享配套 

  海绵创客学堂、家有健康社区连锁健康管理门诊、种子集市,倾力打造全新智慧型新型社区,提供生命全周期生活方式,真正实现智慧人居生活。

  



  两大服务系统,打破传统人居局限

  Hachi deliqht智能配送物流机器人:是实地业主专属的社区物流服务,利用快递机器人,切实消除最后一公里物流痛点。

  Hachi auto无人接驳车:无人接驳车可自主规划行进路线,用户可通过人脸识别或扫描二维码开启无人驾驶通勤车,智能预约行程,解决最后一公里社区行程问题。

  



  示意图

  



  示意图

  两大智慧系统,全场景智慧体验

  实地·青岛蔷薇国际以生活为核心,通过哈奇智慧系统、37°智能家具引领智慧人居新风尚。

  智能家用陪护bingo机器人、cube光影魔屏、社区O2O、智控MINI 等23项科技多维守护,用户将享受到充满科技感的惊艳体验。

  



  示意图

  实地·青岛蔷薇国际,完善的建立起了涵盖多维生活应用场景的智慧服务,实现了面向室外的全场景智慧社区的落地。使科技真正渗透进了生活,足不出户,就能达到幼有所教、中有所享、老有所医的理想生活状态,惊艳与震撼,于此不言而喻。

  



  示意图

  本次开放活动见证了一座城市的奢享,重新定义当代建筑的至高标准。一场智慧人居品质升级,礼献西海岸的居住变革也已经来临,欢迎各位亲临品鉴!

  



  接待中心地址:西海岸新区东岳中路与两河路口北200米路西

  项目地址:西海岸新区地铁13号线两河路站旁

  开发商:青岛实昊星置业顾问有限公司

  项目推广名:实地·蔷薇国际

  VIP Line:0853-88998666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实地 蔷薇国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