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幸运司庆季,狂欢派对圆满举行

2019-09-23 17: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1日19:21,狂欢的钟声准时敲响,921就爱你,万科35周岁生日派对,于凯德mall·新都心,美好开场,活动现场人流如织,来自全城各地的千余名客户、多家权威媒体,共同见证了Lucky Vanke 幸运司庆季这一美好盛事。

  



  



  活动伊始,受邀请的本月生日的万科业主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翘首以盼,期待共同分享来自万科地产的幸运与甜蜜。万科V盟优质商家YAMAHA电子琴学校的老师,演奏一曲激情昂扬的开场表演拉开了狂欢的序幕,来宾们一起共度了一段欢乐的时光。

  



  921是万科成立35周年的幸运日,现场巨大的四叶草展台,承载着万科对大家的美好祝福。时至今日,万科地产来到青岛已逾14年,一贯秉持打造美好生活为己任,14年间,一座座代表万科品质的项目拔地而起,承载着一个个幸福美好的家庭。

  



  现场,万科幸运使者登台,以手中的幸福之水浇灌,释放出幸运的气息,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朋友。掌声和欢呼声持续不断,四叶草的幸运气息缓缓流淌,在欢乐的氛围里,激动人心的49999超级大奖由现场参与活动的万科城业主代表抽出,大奖“名花有主”,中奖得主李女士满怀激动地领取了超级幸运大奖。

  



  

  甜蜜的四叶草蛋糕,它象征着希望、信心、幸福与爱情。赢得超级大奖的幸运儿李女士与特别邀约到场的与万科共生日的万科业主们一同登台,切开台上这个代表幸运的四叶草蛋糕,与在场的朋友们分享万科专属的幸福与甜蜜,心形气球雨从天而落,在欢呼声中现场氛围燃爆。

  



  



  在欢快的生日歌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歌声飞扬、动人心弦,以歌声为介,向万科35周岁送祝福,35载砥砺前行,万科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2019年财富榜世界500强排名第254位,青岛万科自2006年成立以来,13年来用心筑献33城,与青岛共成长,建设美好生活。

  



  以时光为尺,美好生活不止想象。执守梦想,相伴同行,许愿万科,梦想成真,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辉煌的明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万科 司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