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70年,放声新时代——两岸诗会圆满举行

2019-09-24 10:5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9月21日下午,万科产业与办公发展中心联袂城阳区委宣传部、城阳区文新局、青岛出版集团,在青岛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园3楼两岸书店举办“我和我的祖国” 诗歌朗诵会。从春到冬,从冬到秋,一路走来,载誉无数,“两岸诗会”创办至今,参与者越来越多,影响力愈加广泛,已成为青岛市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之一。

  



  情怀如梦,家国在心。来自青岛市朗诵艺术家协会、青岛高校、城阳区各街道的诗人、作家、学者、市民和企业代表等各界诗歌爱好者,共聚一堂,深情诠释了不同时代的经典佳作,其中还有一些原创作品,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之情,场面热烈而激荡。

  



  本期两岸诗会新增了独唱、萨克斯与陶笛独奏,用丰富多彩的形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祝愿。一曲赞歌、一份祝福、一段记忆、一片深情歌颂祖国。在诗句里感受生活的美好,在故事里聆听奋进的乐章!

  



  作为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园的精神符号和文化基因,两岸诗会弘扬传统文化,延续城市文脉,成为城阳乃至青岛文化百花园中的一朵奇葩,愈加绽放绮丽的光彩。两岸诗会与青岛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园共同成长,见证青岛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园逐渐发展完善,成长为本地首屈一指且极具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诗歌是文化的主要载体,作为新旧动能转换与产城融合典型示范项目,万科产办以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园为舞台,为园区文创企业搭建了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园区、为城市带来了多元化的文化体验。万科产办将继续致力于探索新时代文化产业发展模式,以文化内容运营为城市生长赋能,助力城市文创产业升级,吸引文创人才聚集,提升城市浓度,促进产业共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科 两岸诗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