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嘉悦 臻席洋房 9.28盛大开盘

2019-09-26 09: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生活宛若一场身体与灵魂的旅行,当优雅栖居邂逅光合洋房,岁月从此沉醉不前。如同一本打开的书,随着书页的轻轻翻过,洋房也在时光的淬炼中完成了自我进化。卓越·嘉悦傲踞红岛高新板块,让城市精英阶层在自然与人文双重馈赠的土地上,悦享品质生活。

  



  未来城芯 高阶理想远见

  建筑因土地而屹立,土地所拥有的文化涵养和城市气质都将浓缩为建筑与生俱来的性格,决定着建筑所营造出来的生活质感。基于对青岛城市的理解以及战略的前瞻性,卓越·嘉悦择址“三湾三城”中心湾区核芯位置,红岛奥体板块代表城市的主力发展方向,规划打造科技人文生态城。于此铸就城市璀璨之作,与时代共鉴未来荣光!

  繁华之上 悦享雍容格局

  繁华,是一座城市的信仰和追求。一座城市的未来,不仅需要一处核芯区域翘首繁华,更需要城市级配套去引领万象生活。卓越·嘉悦周边市民健康中心(建设中)、奥体中心、奥特莱斯(建设中)、鲁商广场(建设中)等全能配套环伺,万象荟萃处,领御城市风华。

  多维路网 便捷帷幄全城

  城市从诞生以来,就与交通交互影响,假如将建筑比作城市的骨骼,那么发达的交通,就是城市的脉络。卓越·嘉悦临近红岛高铁站、M8(建设中)/M9/M10/M12地铁(规划中)等多维交通,方便业主生活的同时,满足白领通勤需求。

  全龄乐园 归心诗意栖居

  园林景观作为卓越·嘉悦产品中的一大亮点, 打造两轴四园诗意园林,专置“环翠闲趣、玉堂望春、碧霜凝霞、冷香凝萃”四大主题庭园,为城市高阶营造繁华都市里的生态栖居;以《海洋总动员》为蓝本的海洋主题全龄乐园,盛载全家人的生活情怀;海洋主题千米环形跑道,配置点状光源,嵌入式地埋灯,为业主定制趣味跑道系统。契合当代城市精英追求回归自身文明的审美,给居者以从容奢适的生活体验。

  精工匠筑 成就人居范本

  土地的经典是天赋,营造美好空间则是对生活的态度。卓越·嘉悦考究对空间内品质细节进行研磨,让建筑与自然深刻对话,精工造诣在毫厘间体现的淋漓尽致。建面约89-110㎡低密洋房,高绿化、低公摊、一梯两户,悦享品质生活。全屋配置WIFI设备,业主仅需自行开通网络,即可畅享无线互联生活。小区大门入口与楼栋入口采用智能人脸识别,进入无卡时代;入户门配置智能指纹锁,采用指纹+密码+刷卡+钥匙(四合一)开锁方式,畅享无忧出行。多项便捷体验,为业主带来贴合生活需求的智能家居方案。

  卓越·嘉悦秉承匠心,精工研磨,探寻优质人居的奥义与真谛,不断用艺术丰盈生活,用建筑装点城市,塑造顺应时代的建筑美学。

  卓越·嘉悦项目规划为带装修的洋房,户型建面为89、115平2个户型,项目在9月28日盛大开盘,目前暂定楼栋为9#、19#、20#、21#、22#、23#。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信息以售楼处实际信息为准。

  [编辑: 杨昀迪]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卓越 嘉悦 红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