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鉅,以匠心得人心

2019-09-26 16: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香樟林声名鹊起,到颐和原著享誉京师,再到天字系的崛起,龙湖匠心筑造人居,已成为中国名流阶层所推崇的尊贵象征。追求极致匠心,真情实意用心,尊贵定制、苛求细节,开创行业市场引以为傲的标准。

  天字系升级作品,造极胶州

  天字系的真正奥义在于先天条件的不可复制性,唯有出众城市的繁华地段,才能拥有天字系作品。北京、上海、杭州……龙湖天字系作品无一不是择址国家中心城市的核心地段。唯有出众的城市,繁华的地段,才能够拥有龙湖最好的天字系作品。绵延千年锦绣文脉的胶州,以其别具一格的城市魅力与山海之城的土地肌理,得以与龙湖天字系作品择址标准完美契合。青岛龙湖·天鉅,作为龙湖·天字系的升级力作,占据胶州主城之心,城市的政治、经济、文化资源环伺周边,不可谓不优越。

  作为龙湖·天字系,不仅要有优越地段,更要匠心规划。青岛龙湖·天鉅,以天字系至高标准打造,那些细致入微,极致洞察的匠心与用心,令市场惊叹。恢弘的大门、水景、会客厅,让业主今后在回家路上,或在窗前的一瞥,就可以触及精萃之美,让艺术在日常生活中毫无痕地浸润。正如业内有句话所说,龙湖没有秘密,唯有“匠心”二字。龙湖以产品问鼎,以实力说话,用匠心载获人心。

  值此一栋大平层,对望百年瑞华

  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居于丰泽厚壤的学府文脉之地,感受浓厚的文化气息。

  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抬头便是良师益友,耳濡目染皆是名流。优质教育氛围,与高素质人群为伴,与未来精英为友,让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天鉅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