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舜山府|中式独院,一半是梦想,一半是世界!

2019-09-26 16: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人生的境界越高,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随之变高。这时候便希望有一处屋宇,在满足物质需求的同时,也成为逃离喧嚣的精神寄托。

  在现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想找到这样的房子并不容易。时代的变化,节奏的加快让房子渐渐变得雷同。让人不得不怀念起儿时居住的,诗歌里记载的那方院子,它载着满院的星河璀璨,养育了中国人无数的梦想。

  



  <青岛龙湖·舜山府项目实景拍摄图>

  院子,是属于中国人的独特记忆,而在今天的青岛城阳已然难寻。青岛龙湖,集26载造墅修为方成一座舜山府,匠心打造国韵独院献礼青岛高端人居,在满足物质需求的同时,也承载你的梦想与世界。

  



  <青岛龙湖·舜山府项目实景拍摄图>

  宽广庭院 装下的是整夜星河

  庭院足够宽广,才能装下更多记忆,给家庭更多的空间。青岛龙湖·舜山府打造的国韵独院,院内含超大空间,上下共5层,其中下叠一层约9.6米的超大面宽,足以容纳一家人的快乐时光,满足生活多种需求。多院落设计,将平院和下沉庭院,室外空间和室内空间巧妙结合。所有房间与公共空间均朝院落布置,院落空间成为家庭活动中心。更宽广的庭院,承载你的想象与世界。

  



  <青岛龙湖·舜山府项目实景拍摄图>

  中轴有序 山府进献归家礼制

  中式建筑的特点,就是不管在什么地方都会有礼序的体现。要想回归曾经的中式庭院,礼序是必不可少的部分。舜山府以礼制墅,以中轴为序打造前庭与后院。顺着中轴线,一进府门,二进院门,三进宅门,四进厅堂,户户独立定制门匾,尊崇感油然而生。外立面采用葡萄牙米黄石材,与铝板组合打造,精制门头嵌入祥云图案,让归家也变得典雅。

  



  <青岛龙湖·舜山府项目鸟瞰效果图>

  静享自然 和煦微风造访家中

  房屋是否优质,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采光和通风。舜山府打造独特L型合院,厅室向院,270度天幕取景。南北通透,设计上使用双开间阳台,采光在原本的基础上增加约50%,迎接更多微风与阳光。四卧室朝南,采光充足,让每个清晨都与阳光作伴。设有正南向花园,私享方正露台,得生活大自在。在整体上,国韵独院的采光面大出市面上一般产品近一倍。就连地下层都有采光天井用于调和光线,更出色的采光和通风让你在家中也能静享自然。

  生活在高楼林立的现代生活中,总会想寻找到一处清净之地安放内心的梦想,想找到一方院子温润内心的世界。院子里的花香是淡雅的,日子是闲逸的,时光是温柔的。人生难得一独院,收藏内心的梦想与世界。

  不曾在意时光的流逝,因为人无法阻止岁月的脚步,但愿能以此院,珍藏你的梦想与世界。

  



  城央之上

  低密墅区,所见皆峰景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 新品加推

  建面约105-140m2墅区小高层 同步热销

  更好的龙湖作品,献给更好的青岛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舜山府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