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过得好不好,都在细节里

2019-09-27 17:0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部史诗般的交响乐演奏过程中,如果有几把小提琴定调,或是几把圆号哑音、钢琴的几个琴键跑调,整体演奏是不能让人满意的。优良的建筑品质,也正是通过点点滴滴的细节关注而实现。这些优美的细节音符创造性地凝结成为有机的整体,最终使得物质的建筑空间成为城市文化的载体。

  生活品质的塑造、生存方式的改良往往通过空间关系的变革来催化,空间的变革又总是来自敏锐的生活情趣的创造性捕捉,这些细节也就是我们习以为常的生活经验。只有在细节上的用功,才能发现建筑真正的内涵,体现出建筑者的加倍用心。当你把一个房子的整体划分成许许多多细节的时候,你会发现,细节才是品质的最好诠释。

  如果说建筑是一本“书”,那么人们无时无刻不在“阅读建筑”,从走进建筑开始真正感动人心的,却是细微部分的描写。

  青特·悦海府,那些关于细节的秘密

  走进悦海府,每一步的归家之路的舒适,都是由各种细节堆砌而成。首先是社区主入口,33米葡萄牙米黄石搭配铜材质大门的礼序入口,方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徽派建筑四水归堂,寓意“水聚天心,财不外漏”,更有文化蕴含。为什么做33米呢?因为3是吉祥数字,三生万物,三三不断。大门设计了法桐叶片纹理,采用腐蚀留纹工艺,区别市面上常见的电镀和贴板工艺,若隐若现的效果更有高级的质感。

  



  △青特·悦海府效果图

  园区灯光方面,项目聘请全国著名灯光设计师朱海燕作为灯光顾问。在灯光的使用中将标准化和人性化做到了极致。比如园区树木的灯光采用,布景墙的灯光,都有别于其他项目,进行标准化处理,将灯光色彩、亮度、位置、角度与建筑、园林完美融合为一体。

  



  △青特·悦海府效果图

  项目采用台地是设计,打造出缓坡微地形,利用缓坡地形打造出由低到高的五重园林景观,达到一步一景,曲径通幽的园林景观。利用小颗粒料石平铺于丛木,全部植被包裹,灌木间的距离空间做到景观的零裸露。

  



  △青特·悦海府效果图

  诸如此类的细节在悦海府拥有太多,极致考究产品细节,将匠心融入建筑的每一个细节,每一处空间的规划都是对生活品质的最高追求。

  青特置业扎根于青岛历史文化积淀,以品牌匠心,匹配城市新心;用行动致初心,回报广大业主的信任。这里没有喧哗,只有居家的宁静;这里没有平淡,只有湾区的繁华。唯有此刻,属于这个时代的精英们,辗转过他们的梦想,流连于他们的耳旁;唯有在这里,有着同样翩翩风度的人们。品质生活,从悦海府开始。

  



  △青特·悦海府效果图    

  

                                  

  △青特·悦海府效果图

  青特·悦海府 湾区格调生活范本

  建面约125-200㎡瞰海大平层 火爆认筹中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特悦海府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